>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男篮将主场迎战四川 期待拿下对手延续胜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刚拿到赛季首胜的青岛双星男篮,迎来连胜良机。今晚,青岛双星将迎战四川男篮。对手是联赛新军,实力平平,战绩了了,至今也不过是赢了一场比赛。拥有主场之利的双星队,自然希望能够延续上一轮的好状态,拿下对手。从双方的实力对比来说,胜利的天平,也是更加倾向于主队。而刚刚加盟双星的助理教练杰森,可能会在今晚上演执教首秀。

  面对联赛新军 正是连胜良机

  上一轮击败山西,终于拿到一场胜利,已经被6连败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双星将士,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把。特别是球队六人得分上双的好状态,更是令球迷们重新开始燃起对未来的希望。到底是胜利昙花一现,还是磨合渐入佳境,今晚和四川男篮的比赛,就是一次证明。对于双星而言,今晚绝对是个延续胜利的好机会。四川队今年刚刚升入CBA,虽然在NBL时呼风唤雨,但到了最高级别的联赛,新军的缺陷还是相当明显。首场比赛就曾被卫冕冠军广东队狂胜53分,创造联赛之最。赛季至今,球队也只收获过一场胜利,而他们战胜的,恰恰也是山西队。上一轮,客场作战的四川又输给了同为弱旅的吉林,全队得分只有66分,无论是亚洲外援哈达迪,还是之前连续爆发的小个外援菲巴,都找不到状态。

  内外皆有强援 对手不容轻视

  其实,四川队的人员构成并不算差,三名外援压阵。菲巴到队后,三场比赛场均30分,如果不算状态低迷的上一轮,他在更早的两场比赛中,一人砍下了73分,得分能力相当强。亚洲外援哈达迪虽然还是被伤病困扰,上一轮只有6分12个篮板,但之前的复出首战,也曾收获20分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内线外援怀特刚刚到队,上一轮首秀砍下20分8个篮板。上赛季他效力上海,场均可以得到21.6分9.7个篮板。国内球员方面,四川队也拥有吕晓明、陈晓东、张宗宪等能力不错的选手。

  这场比赛,又是“三外援”对阵“三外援”,约什和菲巴谁的得分能力更强,拉莫斯和哈达迪谁会在内线爆发,桑尼和怀特谁能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都会决定比赛的走势。而国内球员方面,双方也都需要更多的人出来承担责任。从上一轮看,唐海、张骋宇、冯祺等人都有不错的状态。

  助教杰森亮相期待带来好运

  这场比赛,双星队的新助教杰森也将亮相。昨天下午的球队训练,记者就见到了杰森,依然圆胖的身材,大冷天居然穿着一条短裤。不过,初来乍到的杰森并没有参与球队的训练,而是一直坐在场边观看。只是在训练前后和主教练纪敏尚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助教会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帮助,估计今晚这场比赛还看不大出来。

  训练结束后,记者和杰森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告诉记者,自己当初从江苏队“下课”之后,先是在日本联赛执教,后来又到巴林工作,在那期间还与双星的亚洲外援桑尼结识。后来,他回到中国,执教过NBL时期的四川队,应该说对于今晚这个对手,有一定的了解。今年初,杰森还曾在NBL贵州队执教,之后才转赴越南。 记者 王大伟

  老马替身 已经确定

  原湖人后卫莫里斯即将到队

  马布里回美国养伤,北京队启动换外援预案。昨天有消息传出,马布里的临时替身已经确定,就是刚刚被76人裁掉的后卫达柳斯·莫里斯,而他也是马布里向球队推荐的人选。

  莫里斯1991年出生,身高1米93,2011年通过选秀进入湖人队,曾在与马刺的季后赛中为湖人砍下24分。在湖人效力两个赛季后,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76人。本赛季被裁前,场均得到6.9分2.6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17658.shtml report 1500 刚拿到赛季首胜的青岛双星男篮,迎来连胜良机。今晚,青岛双星将迎战四川男篮。对手是联赛新军,实力平平,战绩了了,至今也不过是赢了一场比赛。拥有主场之利的双星队,自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