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0后业余黑马胜傅家俊 赛后:胜利献给爸爸爷爷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迎来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比6输掉了自己的首场比赛,而击败他的是来自谢菲尔德的90后小将米切尔·查韦斯——一位业余球员。

  在今年的Q School资格赛中,查韦斯没有获得职业赛资格,但因为他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成绩,荣幸地成为本届英锦赛中挑战顶尖球员的7位业余选手之一。在今天的比赛中,查韦斯与傅家俊打满11局,在最后一局的彩球时刻淘汰了本届大赛7号种子。

  查韦斯回顾比赛时说:“在几年前的PTC站赛中我曾经和傅家俊交手,他当时4比2击败了我。(决胜局)我面对那一杆黄球时,我在想‘如果我把这个黄球打丢我就输掉了,如果打进的话我有一个赢下比赛的绝好机会’,而这场胜利将是我对阵职业球员最好的一次。我在PTC中打了很多球,但和这里并不一样。”他补充说,“在0比2落后追到2比2平的时候,我开始有一些想法,打好自己的球别的什么都别想,专注于比赛本身,一颗一颗球的打下去。”

  首次来到排名赛正赛,查韦斯难掩激动之情:“这个赛场太漂亮了!两周前在比利时的PTC比赛中我看到了不错的赛场但和这里完全不同,在这个赛场打球就像梦想成真一样。我来自谢菲尔德,我知道克鲁斯堡是什么样子,但这一次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查韦斯的父亲和爷爷一直在观众席上为自己加油,他在结束比赛之后接受BBC广播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要送给一直陪伴自己的两位至亲。

  遗憾输掉比赛后的傅家俊表示,自己在放假之后在调整技术,但自己并没有想到会输掉英锦赛的第一场:“(国锦赛之后)我休息了一小段时间但很快就恢复训练了,所以这不能成为输球的理由。我感觉状态很好,但是在和教练进行一些技术上的改进,仍然对我的技术方面不是特别满意。这次在约克我觉得自己打得有些挣扎,但对手能够击败我仍然让我觉得有些惊讶。今天的比赛中我输掉了很多接近的局面,在得分方面我觉得非常困难。在通常情况下我比较依赖连续得分能力,但这次没有发挥,非常令人失望。”

  “来到这里我并没有低估任何人的实力,当你觉得手感有所下降的时候大家都有机会战胜你,职业与业余球员之间的差距并没有那么大,这个赛季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所以并不是特别惊人。”他补充说,“这个赛季我有一些不错的成绩,所以这次失利真的不是我所期待的。我并没有觉得自己能够在这里打出好球,但也没有想到会在首轮出局。也许可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次失利。”(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1991.shtml report 1095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当地时间11月29日下午迎来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比6输掉了自己的首场比赛,而击败他的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