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稠州队110-104击败辽宁男篮 终止连败颓势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实习生 李广博 记者 张磊 发自义乌

  110∶104,回到主场的浙江稠州队击败辽宁男篮,终止了连败的颓势。

  本场比赛,稠州队赢得十分“虐心”,丁锦辉和麦克尼尔都带着6犯离场,不过胜利最终还是留在了义乌。

  开局,比分一直很胶着,不过,之前3个客场发挥不佳的外援麦克尼尔和约翰逊都找回了状态。首节,稠州以26∶31落后,第二节,稠州和辽宁你来我往,始终没有拉开比分,稠州只在第二节领先对手一次。下半场开始,稠州队祭出了双外援,不过对方也派出了双外援阵容。真正的高潮出现在第四节,而第四节也成了“大胡子”约翰逊的表演秀。约翰逊凭借一记3分,反超了比分,随后又上演一记重重的暴扣,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随着约翰逊最后时刻的两罚稳稳入框,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

  “很高兴队伍能从客场三连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赢球的稠州主帅杨学增兴致不错,滔滔不绝,“不仅防守好对方的快攻反击和三分远投,我们自己的快攻反击也做得很好,通过反击最终赢得了胜利。”

  辽宁队的内线外援丹尼尔斯本场比赛如同梦游一般,全场只得到7分7篮板,在和约翰逊对位时,更是被约翰逊打爆,只要他持球,一看到约翰逊在身后,他就将球传给队友。赛后,辽宁队主教练吴庆龙也很无奈:“他在场上好像在做梦,不知道在想什么,完全没有按照布置的打法进攻。”

  此前三个客场,稠州队两名外援表现出状态起伏的情况,并最终影响到了最终的比赛结果。不过昨天在主场,大小外援又复活了——约翰逊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罚球命中率也明显提高,7罚6中,小外援麦克尼尔也拿到20分。

  外援的这种波动始终是稠州队成绩不稳定的最大原因。赛后,杨学增对外援的这种情况做了评价:“他们起伏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对CBA不太了解,不知道客场的压力要比主场多。大老外容易情绪波动,小老外则缺少大赛经验和承受力。以后,我们要多培养他们的应变能力。”杨学增还很遗憾地说起与东莞和佛山的比赛,认为球队都是有赢球的空间,但关键时刻外援的节奏失控,组织不得力,结果输了球。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2052.shtml report 1044 实习生李广博记者张磊发自义乌110∶104,回到主场的浙江稠州队击败辽宁男篮,终止了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稠州队赢得十分“虐心”,丁锦辉和麦克尼尔都带着6犯离场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