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缺阵马刺轻取魔术 邓肯领17-0攻击波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马刺胜魔术 邓肯自信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帕克缺阵,邓肯贡献19分9个篮板球,带领马刺在第二节打出17-0的攻击波奠定胜局,此后一直手握两位数的优势,最终以109-91的比分击败魔术。马刺5人得分上双,替补席上的贝里内利三分球4投全中也贡献19分。

  除邓肯和贝里内利外,马刺的伦纳德10分,约瑟夫13分,替补席吉诺比利11分5次助攻。魔术的榜眼奥拉迪波15分,阿弗拉罗17分,乌塞维奇12分7个篮板球但失误达到8次,替补席哈克里斯11分。

  帕克和尼尔森的明星对决变成约瑟夫和奥拉迪波的菜鸟对决,魔术榜眼连得4分助主队6-4领先,但老邓肯挺身而出,带领马刺14-13反超,石佛已拿下8分。阿弗拉罗和奥拉迪波带队22-16再夺优势,但马刺以13-2高潮收官,29-24结束首节比赛。奥拉迪波7分,但在还剩0.1秒时被吉诺比利造犯规,显示出新秀的经验不足。

  尼克尔森和哈克里斯连续命中三分球,魔术追到还剩1分,以40-41进入后六分钟。贝里内利继续火热的手感,他三分球命中掀起高潮,邓肯则跟上连得6分,马刺一波17-0高潮后领先至18分,魔术在将近4分钟内无任何得分入账。此后马刺一度领先20分,半场结束,马刺63-45领先。邓肯17分。

  约瑟夫帮助马刺重新领先至20分,奥拉迪波和阿弗拉罗带队开始追赶,摩尔也命中三分球。乌塞维奇被吹进攻干扰球,不满判罚被追加技术犯规,不过这点燃他的斗志,白魔兽一口气拿下6分,带领魔术追到58-68。邓肯和吉诺比利带队回敬11-2高潮,重新领先至19分。奥拉迪波带队再追到70-81,比赛进入第四节。

  贝里内利连中两个三分球,马刺以12-0开始第四节,分差达到23分。阿弗拉罗打破魔术的僵局,但巨大的分差让他们的追击无任何意义。此后马刺一直领先15分以上,最终以109-91的比分击败魔术。

  赛后吉诺比利认为马刺赢在阵容深度上:“我们不单纯靠一个球星来获得胜利,如果帕克缺席20场那当然会有影响,但如果只有一两场比赛,我们任何人都是可以被取代的,这是我们这个球队的实力。”邓肯则认为,替补球员们出场改变了比赛的节奏。

  马刺首发阵容:斯普利特、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科里-约瑟夫;

  魔术首发阵容:乌塞维奇、格伦-戴维斯、阿弗拉罗、奥拉迪波、摩尔。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6003.shtml report 3293 马刺胜魔术邓肯自信单打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帕克缺阵,邓肯贡献19分9个篮板球,带领马刺在第二节打出17-0的攻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