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全败遇尴尬 广厦外援佩特罗第一炮又没放响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昨晚之前,客场全败的广厦男篮很希望能在上海男篮的地盘上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可惜事与愿违,广厦最终还是输球。比赛结束后,广厦全队连夜乘车返回杭州,准备明晚主场与新疆的比赛,联赛打了八轮,4胜4负的广厦暂列第八,在主场全胜的同时却也经历着客场全败的痛苦。想要打进季后赛,仅靠主场战绩肯定是不够的,主教练李春江几乎每场比赛后都会说四个字:好好总结。如何才能尽快打破客场不胜这个怪圈才是广厦教练组最先要总结、解决的问题。

  昨晚,从第一次出场就被球迷狂喊“水货”的广厦大外援佩特罗终于下岗了,顶替佩特罗的是之前在森林狼打球的约翰逊,但周三凌晨才到杭州的约翰逊边打球边倒时差,一时也没能适应CBA的节奏,只得到11分,前几场发挥出色的小将孙贺男手感也不佳,进攻乏力的广厦只能依靠小外援吉布森和林志杰得分,但第二节挖下的大坑已很难被填平了。

  “新的外援刚到队,才训练了一堂课,从今天的表现来讲,还算比较满意。”对约翰逊的表现,李春江如此评价道,听着更像是客套话,第一场发挥成这样算正常,还可以再观察观察,再不好用还可以换。这不免让人联想起前几年广厦频繁换小外援的情况,最多的一个赛季,常规赛就换了三次小外援,去年的索顿也因伤打了没几场就被福布斯所代替。今年的小外援吉布森表现总算是稳定了,场均能贡献31.6分和5.4次主攻,可轮到大外援不给力,也难怪满心认为广厦今年能大展拳脚的球迷们吐槽道:“广厦年年都吃外援的苦头,现在小外援厉害,大外援却不行。想取得好成绩,稳定的外援也很重要。”

  现在对约翰逊下定论还早了点,毕竟他只打了一场比赛,和全队磨合也需要时间,可“主场龙客场虫”的习惯可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这情形上赛季就曾出现过,林志杰也说,客场打球氛围特别不一样,会给队员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再加上裁判判罚尺度等客观因素,没有绝对的实力优势客场确实不好打。李春江说前几个主场发挥出色的年轻人一到客场就变得特别不自然。接下去,广厦还有连续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新疆和山西,主场的全胜纪录很有希望保持下去,就看“青年军”在第几轮才能赢得赛季客场首胜了。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7845.shtml report 927 记者殷佩琴本报讯昨晚之前,客场全败的广厦男篮很希望能在上海男篮的地盘上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可惜事与愿违,广厦最终还是输球。比赛结束后,广厦全队连夜乘车返回杭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