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赫拉米力挺中国获外卡 称伊朗国手难适应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1月30日报道)昨天,福建泉州银行队的亚洲外援接受了搜狐CBA官网的采访,巴赫拉米是伊朗国家队的队长,也是帮助伊朗队夺得今年亚锦赛冠军的功臣,被公认为是“亚洲第一前锋”。

  巴赫拉米带领伊朗队夺得今年亚锦赛的冠军,而中国男篮最终排名第五,无缘直接晋级明年在西班牙举行的首届男篮世界杯赛,目前中国篮协正在申请男篮世界杯的外卡,竞争非常激烈,而作为伊朗队国手,巴赫拉米力挺中国队拿到男篮世界杯的外卡。

  “篮球在中国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项目,所以中国应该参加世界杯的大家庭。中国男篮在亚锦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有很多问题,CBA是非常重要的联赛,中国人热爱篮球,篮球是中国的第一运动。”巴赫拉米对搜狐体育说,“应该让中国男篮参加世界杯。”

  最近几年,一直有传闻说巴赫拉米将加盟CBA,不过,直到今年才最终成行。“最近三四年,其实一直有中国的球队在找我来CBA打球,但是最终没有成行,因为我在伊朗队的情况不错。但是今年我决定出来看看,而且我听说了很多关于CBA联赛的传闻,很多人说这是很好的联赛。我也与自己一些在中国打过球的朋友聊过,征询了他们的意见,他们说这里挺好的,所以我接受了邀请。”巴赫拉米说,“首先,这里的联赛非常短,只有5个月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打这么多比赛,是很好的事情。其次,这里的联赛确实不错,赞助商也很多,而且球队照顾球员也很尽心。”

  尽管在CBA刚刚打了8轮比赛,巴赫拉米表示,自己有些不太喜欢CBA的单打独斗的风格。“CBA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在这里更加注重个人,在场上没有太多的战术可言,所以你经常可以看到得分超过120分、110分的比赛,这太多了。在这里没有太多的整体防守战术,和我所接受的篮球理念不同,需要时间适应。我并不是单指晋江队(福建队),我指的是整体来说,CBA球员更关心个人数据,在伊朗乃至欧洲篮球,球员想得更多的是整体。”巴赫拉米说。

  巴赫拉米透露,实际上效力于四川队的伊朗中锋哈达迪也和他吐苦水说有些难以适应CBA。“实际上,哈达迪的表现也不如在国家队好,我觉得他也会碰到同样的问题。我们的心态和这里不一样,这里的球员很少传球,更多的是个人单打独斗。”巴赫拉米说,“哈达迪自己也不满意,他说不知道该怎么做,别人不给他传球,每个人都想得分,都想投篮。这是大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9349.shtml report 2236 (搜狐体育张仪11月30日报道)昨天,福建泉州银行队的亚洲外援接受了搜狐CBA官网的采访,巴赫拉米是伊朗国家队的队长,也是帮助伊朗队夺得今年亚锦赛冠军的功臣,被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