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国米生涯都是浮云!穆帅:本季夺冠才最NB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波尔图时代拿过2次葡超联赛、1次葡萄牙杯、1次葡萄牙超级杯、1次欧洲冠军联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首次执教切尔西时拿过2次英超联赛、1次足总杯、2次联赛杯、1次社区盾杯冠军;成为国米主帅后拿过2次意甲联赛、1次意大利杯、1次意大利超级杯、1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前往皇马后拿过1次西甲联赛、1次国王杯、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上述罗列的是穆里尼奥今夏回到切尔西之前所赢得的冠军,但狂人却于日前表示,过往荣耀皆为浮云,在他看来,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才会是他执教生涯迄今为止最大成就。穆里尼奥是这样说的:“如果我能率领切尔西赢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其重要性将会胜于以往我所取得的任何成就。”

  穆里尼奥为何会这么说?他随后给出解释:“率领一支没啥夺冠经历的球队赢得冠军会很困难,正如我在2004年所做到的那样,不过,问鼎本赛季联赛冠军才可以视为重大成就。我记得,我刚来英超的时候只有3支球队争冠,但如今情况跟当年相比却已有云泥之别,如今有6支球队争冠,并且这6支球队之间实力差距微乎其微,这跟当年3支球队甩其它球队一大截的情况截然不同。”

  “因此在我看来,本赛季竞争会相当激烈,没人会知道将发生什么,不过这样的竞争却十分有趣,竞争简直无处不在,如今我们正在征战一个相当棒的联赛,我们不应该去抱怨什么,而是得乐在其中。假如我说了算,我当然希望切尔西最终成为赢家,而且最好能甩第二名10分之多,但如今真实情况是,就算你赢了一场比赛,你有可能会上升至第二名,可万一你输了一场比赛,你没准就会落到第六名。英超就是有着这样的魅力,我真爱死它了。”

  切尔西目前阵容是否强大到冬窗无需引援也能保持争冠实力?明年1月会不会引进很多媒体所提到的科恩特朗?穆帅的回答是:“NO!我无意引进更多葡萄牙球员。在我的球队里一直都有葡萄牙球员,这委实不假,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我麾下这套阵容已经够用了。我不想再去买葡萄牙球员,队内已有希拉里奥,无需更多葡萄牙球员。”

  冬窗不买新左后卫与不买新前锋之间存在等号?穆里尼奥对此表示:“是这样的,明年1月我们也无意引进新前锋,因此你们可以这样理解,如今阵中的三位射手——托雷斯、埃托奥与登巴-巴会征战完本赛季余下比赛,没有谁会加盟,亦没有谁会离开,关于这些事情,我们可以不用再去谈论了。”

  穆帅无意引进新前锋,而外租至埃弗顿表表现出色的卢卡库则也不想回到切尔西,球员本人已于日前表示,他希望本赛季帮助埃弗顿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而且下赛季能够代表埃弗顿参加欧冠。对于卢卡库的说法,穆里尼奥予以犀利回应。

  狂人说:“卢卡库还是一个孩子,喜欢对媒体说话,但他却从来没有说过他被租借至埃弗顿的原因,我很纳闷他为何从来不说这事。我觉得他应该说出来,因为他太喜欢说话了,他其实应该坦白告诉媒体,为何他现在没能身处切尔西,而是在埃弗顿踢球。不过,值得肯定的是,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而且他会长时间的属于切尔西,我对此喜闻乐见。”(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68220.shtml report 2287 波尔图时代拿过2次葡超联赛、1次葡萄牙杯、1次葡萄牙超级杯、1次欧洲冠军联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首次执教切尔西时拿过2次英超联赛、1次足总杯、2次联赛杯、1次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