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否认输球后暴怒 变阵三后卫?没时间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否认他在欧冠对阵阿贾克斯时发了火。而在被问及巴萨是否有可能变阵三后卫阵型时,马尔蒂诺坦率承认他没时间在训练中进行这种尝试。

  马尔蒂诺首先谈及了巴萨的伤病问题:“我们希望能够拥有全部球员,但做不到。明天我们将会迎来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阿德里亚诺的回归,但阿尔维斯还是有问题。从我的角度而言,我们没有任何变化,我们的阵容一直非常强大,足以踢好比赛。”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毕巴:“这是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有很多出色球员,技术上很棒,我的确有些担忧这一点。我们则有些担心欧冠中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谈过了。不过本赛季只是踢了三个半月,我们不能因为输给阿贾克斯而忽视之前的良好表现。对阵毕巴非常重要,这将显示出我们到底处在什么样的水准,无论对阵阿贾克斯时发生了什么。我们要展示自己的能力,我们要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我认为毕巴并没有改变风格,他们的风格一如既往。”

  巴萨为何会输给阿贾克斯?马尔蒂诺给出他的答案:“我们已经谈过了,是足球方面的原因,差别在于比赛态度和比赛强度。很显然,我们因此受到了伤害。相比阿贾克斯,我们缺少应有的比赛强度,他们为了生存而战,他们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必须承认错误,我们已经谈过了,每个人都承认了错误。不过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之前我们刚刚四球大胜。如果能一直连续20场不败后只输掉一场比赛的话,我愿意这么做。自我批评永远不会是错误的,我们没有给对手带来太大压力,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没有进球机会。我们有两次明显的进球机会,一次是内马尔,一次是佩德罗。不过我们缺少纵深,在1比2之后这让我们很难受。”

  西媒宣称马尔蒂诺在上半场结束后曾在更衣室内大发雷霆,马尔蒂诺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所做的只是沟通而已。赢球时媒体说我们在谈话,当我们输球时,我就很容易被说成发怒,但这不是我的风格。”

  欧冠是否比联赛难踢?马尔蒂诺作答:“对手竞争力十足,无论他们国家的联赛是什么水准的。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的冠军,他们拥有自己的光荣史,踢欧冠和踢联赛完全不同。”

  巴萨现在是否需要老将压阵?马尔蒂诺并不这样看:“我希望球队踢得比周二更好,我希望球队在表现不好时能有所回应,我只是希望球队踢得有些不同。一场比赛踢得好坏,取决于全体球员,而不是仅仅取决于老将。我认为无论一切顺利还是出现了问题,主要原因都不在老将身上。”

  贝尔萨当年曾执教过马尔蒂诺,几年前他还是毕巴的功勋教头。在巴萨对阵毕巴前,马尔蒂诺是否咨询过贝尔萨的建议?“没有,我没和贝尔萨谈过。毕巴有不少球员能给我们带来杀伤,他们整体和个人表现都很出色。”马尔蒂诺作答。

  巴萨是否决定在冬季引援?马尔蒂诺给出答案:“不,我们还没做出决定。我们只是专注于踢好2013年的比赛,我们要在欧冠中成为小组第一,我们要在联赛中继续领跑,我们也要踢国王杯。”

  巴萨是否考虑变阵三后卫体系?马尔蒂诺最后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在训练中表现良好,那我会说YES。但我们对此并不确定,球员们时间表非常紧,我们没有足够的练习时间。我愿意让两名边后卫前插,后腰则回撤变成三后卫体系。但我们在训练中没时间这么练,所以我不确定这套战术能否成功。”(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0495.shtml report 1592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否认他在欧冠对阵阿贾克斯时发了火。而在被问及巴萨是否有可能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