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老板介入俱乐部权力斗争 加利亚尼逼宫成功

来源:南方都市报

  当地时间11月29日,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确认,他将在A C米兰同阿贾克斯的欧冠生死战后提交辞呈,结束27年的红黑生涯。加利亚尼坦承,“过去一段时间,我的名誉受到了非常严重的诋毁,我不想继续留在俱乐部,继续使我的名节受到损害。”然而24小时后,北京时间昨晚,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宣布,加利亚尼将留任原职,他的辞职申请不会被批准。

  一朝天子一朝臣。哪怕是为A C米兰呕心沥血27年的加利亚尼,也无法逃过这残酷的结局……冠冕堂皇的理由背后,看起来更像是一出宫斗剧,代表臣子一方的加利亚尼与代表“皇家”正统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展开了只能留下一个的残酷斗争,其过程可谓惊心动魄,最后一刻却是老江湖逼宫成功,暂时令局势峰回路转。

  公主改革 加总设阻

  自从上赛季开始,贝卢斯科尼就很少再插手A C米兰的事务,他有意培养女儿芭芭拉成为接班人。接手俱乐部之后,芭芭拉推出了两项改革,组建新的球探引援网络,成立新的商业推广部门,两部门不再向加利亚尼负责而是向芭芭拉负责。

  加利亚尼管理A C米兰27年,帮助俱乐部成为近30年间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凭借着自己多年累积的人脉,加利亚尼根本没考虑未来老板的意见,直接将芭芭拉架空了。球员转会、主帅人选,甚至是俱乐部经营业务,加利亚尼都一手抓,这让芭芭拉心生不满。

  公主出击 加总逼宫

  可惜,今年球队没给加利亚尼争气,不仅欧冠面临和阿贾克斯的生死战,联赛更是仅排名第13位,这一切都成为芭芭拉手中射向加利亚尼的子弹。A C米兰0比2输给佛罗伦萨之后,芭芭拉对媒体说:“我的确在米兰输球后和父亲谈了很久,但我只是要求俱乐部在经营、管理思路上进行变化。这两年俱乐部花费并不少,但效果不佳。”花钱不少,效果不佳,矛头直指加利亚尼。更令加利亚尼受伤的是,芭芭拉还发动贝卢斯科尼旗下媒体,对加利亚尼口诛笔伐,令其声誉降至历史最低点。

  无路可退的老江湖加利亚尼,使了逼宫这一招,于11月29日宣布即将辞职。

  老贝定调 加秃暂胜

  在最困难时期将功臣逼走,这显然对贝卢斯科尼的声誉有损。于是,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贝卢斯科尼将加利亚尼邀请到自家别墅,进行面对面的交谈。昨晚,贝卢斯科尼发出声明:“加利亚尼不会离任,他将继续担任目前的职务,所有人也都会保持平静,米兰依旧是一个整体。”

  意大利媒体分析说,从一天前加利亚尼公开宣布将在欧冠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后辞职,到24小时后老贝发表公开声明,转变如此之大,充分说明加利亚尼其实并不想辞职,这一切不过是他向贝卢斯科尼发难,要求后者介入他和老贝女儿芭芭拉权力争斗,并作出最终裁决的手段罢了。

  加利亚尼虽然暂时取得胜利,但考虑到他和贝卢斯科尼年岁渐长,芭芭拉始终会走上前台,并取得最终控制权。

  特约记者 张斯瑜

  人物

  米兰最成功总经理

  如果给加利亚尼冠以“A C米兰历史上最成功的总经理”头衔,恐怕不会有人表示异议。从1986年开始,加利亚尼掌管AC米兰俱乐部,其间米兰5次夺得欧洲冠军杯,8次夺得意甲冠军,更是有着多达6名球员获得了金球奖。

  不仅如此,加利亚尼在转会市场上也拥有丰功伟绩,抛开米兰富裕时不提,近年米兰财政情况恶化后,加利亚尼凭借自己高明的手腕,为米兰招揽了大罗、小罗、罗比尼奥、伊布、卡卡等巨星,甚至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素来存在“加利亚尼时间”一说(指专门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签下关键球员),这些都足以证明加利亚尼的伟大。 斯瑜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4153.shtml report 3028 当地时间11月29日,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确认,他将在AC米兰同阿贾克斯的欧冠生死战后提交辞呈,结束27年的红黑生涯。加利亚尼坦承,“过去一段时间,我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