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高尔夫博览会(深圳) > 2013亚洲高博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高博会深圳隆重开幕 打造高球业界顶级盛会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2月1日,“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包括PGA全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SAA),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以及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ASGCA)及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协会(The R&A)的官方鼎力支持。

  作为南中国地区最有影响力的专业高尔夫展会之一,今年的亚洲高博会规模将一举达到1.3万平米,全球200余家知名品牌,展会内容涵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高尔夫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等整条相关产业链。

  展会开幕式上,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知名人士将汇聚一堂,来自全球9个国家PGA,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俱乐部包括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代表都将莅临现场。

  随着高尔夫重返2016年奥运会,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高尔夫,并希望亲身参与这一运动。本届亚洲高博会将带领大众走进高尔夫的世界,同时为高尔夫业内人士搭建一个强有力的社交平台,推动高尔夫产业的蓬勃发展。

  国际高尔夫行业权威机构力挺亚洲高博会

  今年的亚洲高博会在国际化方面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得到了众多国际高尔夫权威机构的支持。此次亚洲高博会与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协会达成了合作,这将成为亚洲高尔夫球博览会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协会是世界上最权威的高尔夫运动组织之一,主要负责管理高尔夫球规则。

  在本次博览会上,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协会将会带来两场主题演讲,除了针对爱好者的主舞台区教学培训‘科学高尔夫’这一活动之外,还将在PGA教育论坛期间针对“高尔夫用品的规格以及检测”这一主题进行详细分析。这次的合作不仅有助于提高皇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在中国的知名度,同时也有助于推动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高速发展。

  另外,本届亚洲高博会来也迎来了第一个亚洲地区国家的组团代表-来自印度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以及印度高尔夫旅游协会的代表一行前来观摩与学习。

  相信有了与这些全球领先的协会合作, 亚洲高博会将引入更多的国际元素,并真正成为亚洲地区领先的高尔夫球博览会之一。

  众多高端教育活动同期举行

  展会同期,众多高端教育活动将同期举行,为广大的高尔夫专业人士带来最新最前沿的高尔夫技术与知识。11月30日(展会前一天),亚洲高博会与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将第二次在亚洲地区举办“球场设备试用日”活动,活动地点设在了东莞长安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此项活动今年也全面升级,更与广东省高尔夫草坪总监协会进行合作,作为他们协会年度活动之一,此项活动将为专业人员提供面对面的互动式教学,实地解决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球场养护问题,共有接近100名草坪总监及球场养护人员参与试用日活动并到场参观展会。

  亚洲高尔夫产业联盟(AGIF)也将在展会期间再次召开他们的年度会议。除此之外。本届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还迎来自全球九个国家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的领导人到会,而PGA全球联盟代表大会也将在此期间举办。

  12月1日-12月2日,亚洲高博会现场还将为观众呈现由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以及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共同举办的高端教育论坛。这个针对球场管理人士所设的教育论坛自2011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举办,旨在通过国际先进的经验以及专家的分享,与国内已经亚洲地区业界人士共同研究和探讨如何解决高尔夫球场建设、管理以及环境保护等问题。

  同时,由PGA 全球联盟举办的PGA教学与教练峰会-亚洲也会在12月2日同期举行,此活动将邀请全球知名PGA教练到场指导参会教练们如何帮助学员提高高球水平,引导学员更好的享受高球乐趣,并把高尔夫运动发展成为一项终生运动。而针对高尔夫球场经理,用品制造商以及零售商,赛事运营商以及高尔夫球场运营经理举办的PGA高尔夫商业研讨会更是为这些专业人士提供了当下高尔夫球场运营、用品标准,专卖店运营以及赛事管理的先进知识。

  国内外顶级高尔夫品牌齐聚鹏城

  依托深圳旺盛的高尔夫产业需求和毗邻港澳的地缘优势,第二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亚洲高博会已扎稳脚跟,众多高尔夫品牌亮相现场。

  现场不仅有Srixon, Sunnyhaha等众多产品大牌,本届亚洲高博会上球场设备类产品也是一大亮点,众多的球场设备类大牌将齐聚现场如:Jacobson, 绿友,巴洛耐斯,Toro,东风,Yamaha,约翰迪尔等都将展示最新力作。据了解,今年更有来自韩国的国际展团组成的韩国创新产品展区,为大家带来最新高尔夫产品的盛宴。

  除了传统高球用具外‘高尔夫模拟器’展区也将吸引大家的眼球,让人置于室内也能获得真实的击打感受。在高博会现场,衡泰信、3D高尔夫、永冠高尔夫等各大品牌的模拟器都向所有观众开放。另外,衡泰信更将“我的城市,我的高尔夫“-Greenjoy高尔夫模拟器体验季的收官之战放在深圳高博会期间衡泰信品牌负责人表示,“模拟高尔夫就是家门口的高尔夫球场,可充分利用人们的碎片时间,让高尔夫离人们生活更近,进而创造一种全新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主办方励展光合总经理李雅仪表示,高博会之所以从其他城市迁来深圳并永久落户,就是看好深圳的产业聚集效应。

  亚洲高博会推广青少年普及计划

  今年的亚洲高博会全力推出了“青少年普及计划”,展会现场将举办适合小朋友参与的针对青少年身体特点专设的PGA教练现场教学,在轻松快乐的氛围只中,让青少年体验高尔夫运动的趣味所在。今年的亚洲高博会更特邀关天朗的启蒙教练-丹尼韦博在现场亲自教学,针对不同动作类型,现场纠正技术动作,教授挥杆及推杆技巧。

  高博会期间,青少年高尔夫表演赛即将火热开杆,全国多家知名高尔夫院校顶级教练团队将莅临试打区,为所有参展的高尔夫爱好者免费教学,传授国际专业水准的高尔夫技巧,让现场观众全程感受高尔夫的乐趣与魅力,共享“无价体验”。“我们希望以展会为平台,给青少年们提供更多尝试的机会,让家长和孩子都领略到这项运动的迷人之处,今天的参与者,也许就是未来的奥运会冠军。”高博会组委会对此次青少年计划充满期待。

  关于“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亚洲高博会”)将于2013年12月1日至12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亚洲高博会是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姐妹展,也是服务南中国,辐射东南亚地区的专业采购、教育及交流平台。展会将覆盖整个高尔夫行业供应链,且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PGA全球联盟及其他国际顶级业内协会的大力支持。

  亚洲高博会是企业开拓新伙伴,发展新业务,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最佳渠道。三天的展会中,参展企业将与包括球场总经理、草坪总监、球场业主、球具供应商、零售商、经销商以及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爱好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关于“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2014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称“中国高博会”) 拥有13年历史,是国内唯一一个覆盖了整个行业供应链的专业采购、教育和交流平台,且得到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PGA全球联盟及其他国际顶级业内协会的大力支持。

  高博会是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服务,汲取前沿行业知识,寻找全新合作伙伴的高效平台。三天的展会中,参展企业将与包括球场总经理、草坪总监、建造主管、零售代理商、地产开发商以及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爱好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4309.shtml report 3610 搜狐体育讯12月1日,“2013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得到了包括PGA全球联盟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