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恒大三冠王之路现拦路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婧
 

于恒大,于人和,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国足球的2013行进至此,已渐入尾声,恒大携在中超、亚冠赛场所向披靡的霸气一路杀到了足协杯的决赛赛场。这里,等待着他们的,是两年来从未攻克的贵州主场,是人和主帅宫磊"恒大有弱点"的狠话,是贵州人和这支最后的拦路虎,跨过这些,恒大将高举起闪耀的赛季第三冠奖杯。
赛前人和方面透露,如果他们有幸12月7日在天河体育场捧得足协杯。那全队将得到史无前例的2000万大奖。主教练宫磊就第一时间说到"这是对球队最好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将全力夺冠。"
当比赛哨声响起,人和与恒大都踏入了各自的征程,比赛进程紧张异常,上半场,或许你一度会觉得是恒大在自己的主场打响了一场压迫战。然而,一张红牌彻底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上半场第30分钟,杨昊防守中的小动作激怒了埃尔克森,埃神转身一把将其推倒在地,杨昊应声倒地,随后日本籍裁判木村博之直接红牌罚下了埃尔克森,这也意味着,埃神将无缘次回合比赛。下半场,人和抓住机会,于海单挑恒大右翼防线劲射破门,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足协杯冠军,相比广州恒大今年已夺得的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分量无疑要轻很多,但对广州恒大却有特殊的意义。拿下足协杯他们就是"三冠王",这种机会可不是很多。为此,广州恒大肯定会全力以赴。
而对贵州茅台队来说,足协杯冠军更是意义重大。夺冠是他们的历史性突破,是其职业史上的首个全国冠军,这一直被俱乐部、主教练和球员们挂在嘴上。今年也是贵州茅台队从陕西进驻贵阳的第二个赛季,成绩怎么着也得比去年上层楼?夺冠才是最好的交待。

 

在埃尔克森被罚下后,里皮情绪激动的跟裁判抗议。但这一切于事无补。里皮曾说,客场能否取胜不会影响到广州恒大的最后胜利。他表示,亚冠首回合与首尔FC队战平,但最后的结局却是恒大胜利了。里皮称,"球队是否在客场取胜不是能否最终夺冠的因素"。
这一次,考验里皮的时刻又到了,以0-2的比分结束首回合的客场征战,恒大要想最终夺取三冠王,必须要做好在天河打一场硬仗的准备了。

 

还好,中国足球的赛场还有贵州人和这种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不甘心只做恒大的配角,也让恒大最后的足协杯征程不会显得那样独孤求败。
足协杯只剩下最后的90分钟决战,对于双方来说,目标只有一个,永远永远不要放弃。

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尽揽体坛乐事

1.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2.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1/n391079987.shtml report 2864  于恒大,于人和,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中国足球的2013行进至此,已渐入尾声,恒大携在中超、亚冠赛场所向披靡的霸气一路杀到了足协杯的决赛赛场。这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正能量:恒大三冠王之路现拦路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