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实现"三冠王"难度极大 亚洲冠军输给了自己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贵州人和“疯了”,两球击溃恒大,零封对手;广州恒大“狂了”,携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君临云贵高原,却败给了自己的脾气——埃尔克森被红牌罚下,穆里奇主动申请黄牌,两人均不能在次回合出场,恒大实现“三冠王”的难度极大。是役过后,人和把主场对阵恒大的战绩改写为2胜2平,笑傲中超群雄。

  ●心态PK

  恒大太急躁反被偷袭

  虽然今年恒大的奖金积累以亿元为单位计算,但是人和老板赛前为足协杯决赛开出了2000万元的夺冠奖金,并在赛后追加到5000万元。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人和队员在昨天比赛中的确“生猛”。

  与半决赛客场对阵国安时的保守不同,里皮在贵阳显然不想空手而归,恒大队员在场上也显得过于急躁。孙继海赛后坦言,“恒大输在了心态和准备上。”

  其实,在第29分钟埃尔克森被罚下场之前,恒大虽然进攻办法不多,却牢牢占据主动。他的下场,直接扭转了场上局势,恒大不得不打起防守反击,却被对手两次偷袭得手。

  ●教练PK

  宫磊激情四溢导演胜利

  人和主帅宫磊在此役中所展现出的战术安排水准、临场指挥能力和激情,均让外界刮目相看。赛后,宫磊信心十足地表示:“到恒大主场我们也有对策。”

  在埃尔克森被罚下时,宫磊与恒大助教马格罗尼发生激烈争吵。赛后,双方教练握手时,他再度与马格罗尼脸贴脸大声争吵,工作人员赶快将双方拉开。

  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宫磊情绪平复,他表示:“决赛首回合取得先机,关键是球队在凝聚力建设上,完全诠释了人和精神,全队坚决执行了战术要求和战术纪律。”

  谈到一周后的第二回合决战,宫磊说:“我很崇敬里皮教练,里皮总能在决赛上演奇迹。在天河,他们肯定要攻出来。我们还会给恒大施压,我们已经有了对策。”

  ●老将PK

  孙继海比郑智更老辣

  比赛证明,虽然郑智和孙继海是两队的“定海神针”,但孙继海还是更老辣。郑智在比赛第59分钟被替换下场“保存实力”,而孙继海则踢满全场,顶住了郜林、穆里奇甚至孔卡的轮番轰炸。

  人和不仅孙继海表现出色,曲波等老队员同样表现不俗。号称“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并没有展现出体能优势。

  人和主帅宫磊赛后说:“他们马上要打世俱杯比赛,球员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劳都可以理解,我们不会浪费机会。”里皮则表示:“近期的连续作战,让队员们身心俱疲。现在我们必须积蓄力量,在主场取胜对手,实现翻盘。”

  ●小将PK

  于海完爆张琳芃

  恒大队的急躁情绪,也表现在张琳芃身上。这位体能充沛、作风顽强的右后卫,从来都是个急脾气。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张琳芃因抗议裁判判罚,主动领取黄牌一张。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张琳芃的站位中移,却给了于海多次突破机会。第50分钟,正是因为张琳芃的漏人,导致于海射门得手;第67分钟,于海再次利用张琳芃和冯俊彦的空当插入禁区,劲射得分。

  这场比赛,被称为“中国罗本”的于海完爆“中国拉莫斯”张琳芃。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01155.shtml report 2672 昨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贵州人和“疯了”,两球击溃恒大,零封对手;广州恒大“狂了”,携亚冠冠军和中超冠军君临云贵高原,却败给了自己的脾气——埃尔克森被红牌罚下,穆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