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生日再忏悔 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真的长大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高华生

  昨天是孙杨22岁的生日,有两条新闻和他有关。一是美国权威游泳杂志《游泳世界》公布了他们评选出的今年世界及各地区最佳运动员,孙杨当选世界以及环太平洋地区年度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此外,昨天早上,孙杨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过往错误的忏悔,并期望“一个崭新的开始”。

  “在对父母、教练、粉丝和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强烈的愧疚、深深的歉意和刻骨铭心的痛悔中,我22岁的生日悄然而至。从内心深深地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关心和鼓励……想说的话很多,请你们相信,孙杨在成长、在成熟,会更努力、更自律,会用实际行动改正错误。22岁,磨难中的感悟给我带来一个崭新的开始……”

  昨天早上8点38分,近来是非不断的孙杨发了一条微博,这是孙杨因无照驾驶被拘留发表致歉信后的第二次致歉。相对上次的致歉信,公众给予了更多的宽容,不少网友发帖表示,希望孙杨能够深刻反思,在泳池里创造出更好成绩的同时能迅速地成熟起来。

  孙杨真的从此就能成熟起来了吗?其实对于这个大男孩来说,要想回到以往那个阳光少年的形象,重要的不是如何说,而是如何做。外界还是相当宽容的,除了不少网友对他的生日表示祝福,希望他早点成熟外。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国家体育总局游管中心对他的回归,也已经有松口的迹象。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孙杨已经回到了学院,能够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进行学习,同时在其他教练的帮助下进行基本训练。据说为了提高孙杨的综合素质,学院专门加强了他的文化课学习。

  此前国家体育总局游管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尚修堂就表示,如果孙杨表现好的话,也许他很快就能恢复正常训练,回到省队、回归国家队。

  从竞技的角度说,伦敦奥运会双金、巴塞罗那世锦赛三金,并最终力压罗切特获得赛会最佳男子运动员称号,在泳池里面孙杨已经做得足够好,但愿他早日走出泳池外的是是非非,从22岁起,真正长大。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23159.shtml report 1088 昨天是孙杨22岁的生日,有两条新闻和他有关。一是美国权威游泳杂志《游泳世界》公布了他们评选出的今年世界及各地区最佳运动员,孙杨当选世界以及环太平洋地区年度最佳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