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塞尔比6-3逆转田鹏飞 希金斯罗伯逊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田鹏飞迎战卫冕冠军塞尔比,比赛中田鹏飞一度3-1领先,但随后塞尔比连胜5局最终6-3逆转击败田鹏飞。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罗伯逊6-1罗比威廉姆斯,希金斯6-4胜伯内特,墨菲6-2击败泰国选手桑坎姆。

  田鹏飞3-6塞尔比

  田鹏飞首轮6-1力克阿德瓦尼,而卫冕冠军塞尔比首轮6-4力克卡斯特勒。首局比赛中,田鹏飞开局阶段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但都没能够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塞尔比抓住机会,单杆拿下65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田鹏飞在这局找到了手感,抓住塞尔比失误上手连得64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再度上手,连得4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田鹏飞取得69-8的开局,随后塞尔比上手追分拿下25分后失误,田鹏飞再度上手连得26分胜出,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田鹏飞率先上手拿下18分,随后塞尔比单杆拿下66分即将超分之际失误。安全球争夺中田鹏飞获得机会,单杆连得49分清台67-66逆转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经过调整后状态开始回升,上手后单杆拿下116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田鹏飞率先上手拿下38分,随后塞尔比掌控了主动,单杆拿下58分后胜出,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继续掌控着主动,两杆拿下6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3反超。第八局中塞尔比单杆59分奠定胜局,随后田鹏飞追分失误,塞尔比74-55胜出这局,连胜四局总比分5-3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中,田鹏飞这局率先上手拿下22分,随后塞尔比掌控了主动权,最终66-38逆转胜出这局。塞尔比连胜5局后,6-3逆转击败田鹏飞,成功挺进第三轮后将对阵卡林顿。

  罗伯逊6-1罗比威廉姆斯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第二轮中对手是罗比威廉姆斯,首局比赛中罗伯逊两杆拿下8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上手拿下46分后失误,随后罗伯逊单杆拿下64分反超,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中罗伯逊两杆拿下70分,第四局中罗伯逊单杆53分胜出,总比分4-0领先。第五局比赛中,罗伯逊在1-47落后时上手,随后连得20分后失误,威廉姆斯59-21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4落后。第六局中罗伯逊单杆拿下119分破百胜出这局,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拿下39分后失误,随后罗伯逊单杆拿下90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1轻取威廉姆斯,罗伯逊挺进第三轮后将对阵李行。

  希金斯6-4伯内特

  “巫师”希金斯在第二轮中对阵伯内特,首局比赛中伯内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05分破百拿下这局,伯内特一上来就给希金斯来了个下马威。第二局比赛中,希金斯出色的防守功力掌控主动,75-14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希金斯两杆拿下76分,连胜两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伯内特单杆拿下52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中伯内特单杆82分,总比分3-2再度领先,第六局中希金斯两杆65分胜出,总比分战成3-3平。第七局中伯内特1-54落后时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7分逆转,总比分4-3再度领先。希金斯随后比赛完全掌控主动,第八局中83-0胜出追平比分,第九局中希金斯单杆拿下92分,5-4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十局中,双方经过长时间缠斗后,希金斯53-47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4逆转击败伯内特,希金斯成功挺进16强。

  墨菲6-2桑坎姆

  墨菲在第三轮中的对手是泰国选手桑坎姆,首局比赛墨菲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单杆拿下105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桑坎姆取得36-0的领先,随后墨菲拿下35分后失误,安全球争夺中桑坎姆62-35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桑坎姆69-11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墨菲两杆拿下9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墨菲状态继续回升,两杆拿下104分胜出,总比分3-2反超。随后墨菲继续保持着强势,单杆56分胜出第六局,之后又接连拿下第七局和第八局,墨菲连胜5局后,总比分6-2击败桑坎姆,成功挺进英锦赛16强。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55233.shtml report 2813 英锦赛-中国三名将出局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田鹏飞迎战卫冕冠军塞尔比,比赛中田鹏飞一度3-1领先,但随后塞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