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肖国栋有几个失误 希望火箭每次都来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12月2日在巴比肯中心结束第七个比赛日,在一场第三轮比赛中,英格兰选手贾德·特鲁姆普以6比2淘汰我国选手肖国栋跻身16强。本场比赛中,两位选手共打出5杆破百,可谓精彩异常。

  本场比赛中,肖国栋虽然凭借良好的手感轰出两杆106分的高分,但特鲁姆普的连续得分情况更加出色,凭借肖国栋的几次失误打出三杆破百和两杆50+,特别是在第八局中以一杆133分结束比赛,显示了良好轻松的竞技状态。

  “他(肖国栋)有几个失误,并且我的得分情况很不错。”特鲁姆普赛后评价说,“在今天的比赛之前训练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手感不错,但是今天在比赛中很难从头到尾集中精力。我还记得旁边球台的罗尼(奥沙利文)晕下了一颗球,否则那局他就要输掉了!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我们两个人发挥都不错,在比赛开始的时候都很放松。”

  对于本场比赛的高质量,小特回顾说,“这场比赛有很多的破百,我觉得这种情况总是发生在有大量观众来到现场为我或者为罗尼加油的时候,我喜欢为观众们打出精彩的表演。”

  在下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将对阵马克·艾伦与迈克尔·霍特之间的胜者。特鲁姆普展望说:“我觉得马克·艾伦赢得这场比赛的可能性比较大,但霍尔特赢得比赛的话我也并不觉得奇怪,因为在赛季早期的时候他又一场对我的比赛打得相当好。所以下一场不论对阵谁都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和他(艾伦)在大型比赛中总能打出非常接近的比赛,当年那场决赛我们有大量的单杆高分,但说老实话我宁愿和迈克尔(霍特)打比赛。”

  对于英锦赛赛场易址的可能,小特表示:“希望罗尼每次都能来,这样就可以带来大量的观众。这个赛场(巴比肯中心)其实很好,但只是不应该在场地中有那么多的球台,四张球台在中央场地、四张球台在旁边,我觉得这不太正确。如果像PTC比赛那样在一个巨大的体育馆内那样是完美的,但很多场地并不够大——虽然这给一些排名较低的选手带来了更多的机会。”(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69930.shtml report 1566 英锦赛-中国三名将出局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12月2日在巴比肯中心结束第七个比赛日,在一场第三轮比赛中,英格兰选手贾德·特鲁姆普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