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要让冠军给贵州? 许家印其实更看重胜人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足文

  自2012年人和迁到贵州,两年时间,恒大4次作客——连同足协杯输掉的0比2,恒大的答卷是两平两负,未尝胜绩。恒大在贵阳第一次输球是去年8月,当时恒大还处于主帅更替的震荡期,恒大五场中超一胜两平两负,奖金清零,输掉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德比主场输给富力,而另外一场,则是客场拜人和所赐。作为老板,许家印肯定不会高兴,而且输给的是人和,这不是戴永革第一次和许家印“对着干”,2011年足协杯人和对阵恒大,他开出了700万,球队晋级;而去年的那场联赛,戴永革开出了单场1000万的奖金,球队2比1赢了。

  朋友间比赛输球没面子

  事实上,许家印和戴永革关系不错,在很多事情上,都会互相捧场。两人都有钱,但目前在足球上,恒大无论成绩还是效应,有目共睹,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在两队PK时,恒大并未占多大的便宜。“也许球迷们认为恒大和国安、申花的比赛更重要,但在老板看来,和贵州、富力的这些朋友可能更重要,朋友之间的比赛,如果输了,老板还觉得没面子。”恒大一位员工这样总结。去年让许家印扳回面子的比赛是足协杯决赛,恒大两回合击败人和捧杯,去年的足协杯,戴永革开出的奖金是3000万——可惜的是,去年没发出去,不知道这回,许教授能否让戴老板再次省了。

  传闻“想象力很丰富”

  12月1日的比赛前,恒大是准三冠王,如果击败人和,他们将成就传奇——据说,许家印可能拍出八位数的奖金,也有数千万。不过,赛前,有一些传闻飘荡,比如,恒大可能会让人和,送戴永革一个冠军;再比如,这样的话,就可以逼着和恒大关系一向不睦的国安去打亚冠附加赛……凡此种种。对此,恒大有球员一笑,“想象力很丰富”。

  不管怎样,戴永革是真的不想成全恒大,赛前,传闻夺冠奖金是3000万,但在中场休息时,特意从香港赶回来的戴永革告诉球员们,夺冠的奖金“将是破天荒的”。赛后,在休息室,他亲口宣布,夺冠奖金5000万。而在一个小时后,奖金又加码到了6000万,于海说这是戴永革老板的朋友给的奖励。

  贵州方面其实早就做好了庆功计划。“毕竟已打入了决赛,不可能一点准备都不做,不仅集团重视,贵州当地很多部门也很重视,只不过我们事先不能对外说而已。”2比0赢下恒大之后,人和一位人士透露,人和也做好夺冠庆功的准备,而且并不是在广州进行,而是在赛后连夜返回贵阳,甚至有可能会动用戴老板和朋友们的私人飞机。很显然,已公开表态拿下冠军就会奖励5000万的人和集团也自然不会放弃好好庆祝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冠军的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90860.shtml report 1225 自2012年人和迁到贵州,两年时间,恒大4次作客——连同足协杯输掉的0比2,恒大的答卷是两平两负,未尝胜绩。恒大在贵阳第一次输球是去年8月,当时恒大还处于主帅更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