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公布世界杯抽签分档 巴意英或造10冠死亡组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巴西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32强球队的分档情况,东道主巴西携西班牙、德国和阿根廷进入第一档,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荷兰和法国等9支欧洲球队处在第四档。正式的小组赛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2月6日晚进行。

  此次的分档原则是:第一档球队由东道主巴西和FIFA世界排名靠前的7支球队组成,第二档由非洲和南美洲球队组成,第三档由亚洲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球队组成,第四档则由欧洲球队组成。最终,巴西和西班牙、阿根廷、德国、哥伦比亚乌拉圭、比利时、瑞士这八支球队作为种子队,进入第一档,英格兰、法国、意大利、荷兰和葡萄牙则进入第四档。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的分档原则并不是按照实力和FIFA世界排名来划分,而是按照所属大洲来分配的,因此第二档球队的实力并不一定就比第四档球队强。在最终的小组赛抽签时,由于第二档的非洲和南美洲球队仅7支,将有一支第四档的欧洲球队进入第二档。小组赛的抽签规定为:同一小组不能出现超过两支的欧洲球队。

  与此前《马卡报》预测的分档结果相比,国际足联此次公布的结果仅有一处变化,那便是法国进入到欧洲球队所在的第四档,而不是非洲和南美洲球队所在的第二档。由于法国在FIFA世界排名中位列欧洲球队最后一位,此前欧洲媒体纷纷将其列入仅有7支球队的第二档,这种情况下,法国就极有可能陷入死亡之组中。当然,随着法国进入第四档,意大利、荷兰、英格兰和葡萄牙同样有可能落入第二档,制造出超级死亡之组。比如:巴西、意大利、日本和法国,又或者:阿根廷、英格兰、墨西哥和科特迪瓦。甚至像巴西、意大利、墨西哥、英格兰这4支总计拿过10次冠军的球队同组厮杀的局面也不是不可能出现。

  具体的分档情况:

  第一档: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比利时、乌拉圭、瑞士

  第二档:阿尔及利亚、喀麦隆、智利、科特迪瓦、厄瓜多尔、加纳、尼日利亚

  第三档:澳大利亚、哥斯达黎加、洪都拉斯、伊朗、日本、韩国、墨西哥、美国

  第四档:波黑、克罗地亚、英格兰、法国、希腊、意大利、荷兰、葡萄牙、俄罗斯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20744.shtml report 4435 [相关]世界杯抽签法国恐陷死亡之组..|巴西世界杯用球公布..-->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巴西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32强球队的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