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掀起序幕 西蒙尼斯等明星助力

来源:搜狐体育

  

比赛切饼仪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 四名均曾打破纪录、年纪相差34岁的球手一同为香港高尔夫球赛揭幕。出席球员包括去年冠军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中国球手张连伟、关天朗,以及本地球员黑纯一。

  西蒙尼斯去年以48岁318日之龄,在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夺冠。这项纪录不仅让他成为欧巡赛史上最年长冠军,更让他继2005和2008年在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抡元后,在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完成帽子戏法。

  这位充满魅力的西班牙球手早在1998年之前,已开始收集他的19座欧巡赛赛事奖杯,而这一年,现年15岁的关天朗才出生。这名青少年以14岁169日之龄晋身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两轮,以第58位完成赛事,成为历史上最年轻完成大满贯赛事的球员,是中国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

  黑纯一是另一位拥有高尔夫球天赋的青少年。他在2008年的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创下纪录,以14岁304日之龄成为当时历史上最年轻完成欧巡赛赛事的球员。这项纪录一直保持至关天朗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参赛时才被打破。

  这两名年轻球手希望能够跟随48岁张连伟的脚步,这名中国高尔夫先锋成为第一位中国球手参加美国大师赛、打入世界高尔夫球排名榜首100位,并在2003年新加坡名人赛中赢得欧巡赛赛事的球手。

  这4名球员为第55届「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揭幕。这项赛事历史悠久,自1959年开始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一直都在同一个赛场进行。

  这项由欧巡赛、亚巡赛及香港高尔夫球总会共同认证的赛事,总奖金共130万美元。

球手和官员合影 

  香港高尔夫球总会行政总裁汤菲腊先生 (Tom Phillips)表示︰「看到今天出席的球手,我们不单见到过去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球星,而且还有关天朗和黑纯一,这些富有潜质的后起之秀。」

  「我十分感谢香港高尔夫球会会长及委员们的努力及支持,他们对今年的比有着重要的角色。他们的支持让比赛更加有声有色。」

  「我亦很多谢M-mark委员一直的支持,令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成为香港最享负盛名的体育盛事之一。」

  香港高尔夫球会会长郑兆能先生(Sidney Cheng)补充说︰「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参与这场富有历史的公开赛。我们很期待于今个星期为这些传统庆祝。」

两位香港业余球手 

  「我们十分高兴去年冠军西蒙尼斯再次来到香港,并祝愿他能够赢得第4次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冠军殊荣。如他真的在这星期获胜,就会成为第2位能夺4届的球员。」

  西蒙尼斯希望跟台湾球手谢永郁一样,分别在1963年、64年、75年及77年夺得4届冠军,他说︰「2004年,我第一次在这里比赛 (2005年欧巡赛赛季)并赢得冠军。我热爱这个城市,并特别喜欢这个球场。」

  「这是一个传统的球场,你需要运用智慧、及很精准地打比赛。今年的球场质量很高,草地很扎实和赛道很完美。」

  球手们为庆祝比赛举办第55年进行切饼仪式,并于新闻发布会后参选香港高尔夫球会内的历史阁,了解更多赛事的历史及转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30623.shtml report 2614 比赛切饼仪式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3日四名均曾打破纪录、年纪相差34岁的球手一同为香港高尔夫球赛揭幕。出席球员包括去年冠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