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公布11月最佳球员 乔治杜兰特当选魔兽提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乔治和杜兰特当选1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4日,NBA官方公布11月份最佳球员名单,东部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当选,西部则是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火箭的霍华德获得提名。

  步行者在11月份取得15胜1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第一位,他们先是打出9胜0负的最佳开局,此后惜败于公牛,但之后再次开启连胜的脚步。保罗-乔治在这些比赛中表现出色,他打满所有的比赛,场均有23.6分6.1个篮板球和3.1次助攻入账。

  按照联盟规定,10月份仅有的2场比赛也按照11月份计算。乔治在这两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8分,在11月份的14场比赛中场均23分。在输给公牛之后,乔治在面对尼克斯的加时战中拿下35分,外加5次抢断。

  乔治是步行者队史上第三个获得周最佳的球员,他也打破了詹姆斯和安东尼联手称霸东部的历史。上赛季的6个月最佳球员中,詹姆斯获得前5个,安东尼则获得4月份最佳球员。

  “虽然这是一项个人荣誉,但是我还是要和我的队友、我的教练以及我球队中的所有人分享,因为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乔治说。除了乔治之外,步行者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也获得11月份最佳教练的奖杯,步行者可谓大获丰收。

  西部最佳球员授予了雷霆队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10月和11月份,雷霆取得11胜3负的战绩,而这还是在威少因伤缺阵两场比赛,并且有一段时间调整状态情况下获得的。雷霆目前输球场次和西部前两名马刺开拓者相同,仅仅因为比赛场次较少而排名靠后。

  在10月和11月份的比赛中,杜兰特场均有28分7.9个篮板球和5.1次助攻。在揭幕战面对犹他爵士队时,杜兰特全场轰下42分,其中有24次走上罚球线。在两个月一共14场比赛中,杜兰特有1场得分40+,5场得分30+。

  杜兰特目前场均28.3分,是联盟的得分王,他场均11.1次罚球,同样是联盟最高。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第8次月最佳荣誉,上赛季他曾经捧起3月份最佳球员的奖杯。

  获得月最佳球员提名的还包括:勇士的史蒂芬-库里、火箭的德怀特-霍华德、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魔术的阿隆-阿弗拉罗、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32706.shtml report 2561 乔治和杜兰特当选11月东西部最佳球员北京时间2013年12月4日,NBA官方公布11月份最佳球员名单,东部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当选,西部则是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