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帅:范佩西痊愈可出战 12场不败彰显曼联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新帅莫耶斯的前东家埃弗顿。尽管曼联上周中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5-0横扫勒沃库森,但在最近两场英超联赛中尽显颓势,连续收获两个2-2平局,从而在积分榜上再次跌落至第八,甚至落后即将的对手埃弗顿三个名次、2个积分。当然,曼联也有好的迹象,毕竟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至今各项赛事取得12场不败,主帅莫耶斯认为,尽管积分榜上落后榜首阿森纳9分,但不败成绩继续的话,曼联新年后回到第一集团。

  “我们必须确保足够的接近他们,以保证我们的竞争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我们获胜了,那个主场获胜后,我们迎来了一个不错的位置,然后我们并未在卡迪夫取得我们想象的那场胜利,当然对阵热刺我们取得了想要的分数。我们不能只看着最近几场比赛,如果我们回顾一下的话,那么会发现,我们已经十分不错了,可能有那么两三场比赛令人失望,但一切迹象表明我们已经渐入佳境。我们已经保持了12场或13场不败,只要我们能够继续下去,我们可以在新年前后杀进第一集团,现在曼联还没有落后太多。”

  曼联主帅莫耶斯表示,要想保证新年前后杀入第一集团,那么所有主场必须拿下,“我们必须确保在我们的地盘获得胜利,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场比赛,我们显然力争3分,以确保我们在联赛中处于有利位置。我们现在将有连续两个主场,我们必须尽力拿下比赛,因为我们不想距离榜首球队太远。”莫耶斯表示,比赛结束后要与埃弗顿老员工们喝上一杯,“毫无疑问,比赛结束后我会第一时间去向埃弗顿球员们问好,然后与埃弗顿的老员工们喝上一杯,不过我届时不会带任何情绪的,因为我现在是曼联主帅。”

  谈到自己的接班人马丁内斯,莫耶斯如是评价,“马丁内斯现在做得很好,他手下也有非常好的球员,我总是告诉他们,他们可以在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踢球,因为球队的纪律和组织都非常好。但马丁内斯真的做得很好,他让球队一直处在前进的步伐之中。”至于前东家埃弗顿,莫耶斯表示现在排名很不错,“埃弗顿现在有一个很好的走势,他们排名很不错,竞技状态也不错,拥有很多很棒的球员,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所以我看不出他们有任何需要改变的理由,他们不需要做什么改变。”随后莫耶斯点评了马丁内斯的引援。

  “这个赛季埃弗顿只有一次失利,显然马丁内斯带来了不同,包括引援,我知道他今夏签来了巴里和麦卡锡。”曼联主帅莫耶斯继续说,“当然,卢卡库也是很不错的签约,尤其是对于埃弗顿而言。卢卡库上赛季在西布朗维奇干得不错,本赛季在埃弗顿亦是如此。”第一次与前东家过招,莫耶斯自然会谈一些与埃弗顿的故事,譬如今夏离开埃弗顿执教曼联的事儿,称自己上赛季收官阶段拒绝埃弗顿新约时,就已经确定来曼联了,“我的合同当时快到期了,然后也只是在赛季结束的几周前收到了曼联的邀请。”

  对于埃弗顿球迷,莫耶斯说,“我认为到时候可能会很复杂,但我认为他们是了解他们的足球的,也知道俱乐部多年来的经历,我认为他们会更多地理解球队里的大多数球员都是我带出来的,我带出过很多很多好球员,不过这就是足球,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目前曼联队内伤兵满营,莫耶斯披露,因腹股沟拉伤的范佩西休息三周后复出,“范佩西干得不错,他有很大的机会参加这场比赛。”(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38696.shtml report 1937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打响,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新帅莫耶斯的前东家埃弗顿。尽管曼联上周中在欧冠小组赛中客场5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