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梅西谁才是你的王? C罗夺取金球奖概率很大

来源:东方今报

  此前,国际足联取消了给里贝里拍摄金球奖主题照片的计划,由此可见今年金球奖将是C罗和梅西之间的“二人转”,不过自国际足联延迟今年的投票截止日期后,C罗已经成为金球奖最大的热门。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距离金球奖颁奖还有一个月之久,C罗和梅西已经开始对这个年度最具分量的奖项展开一番明争暗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官方公布了上赛季各项最佳奖项的最终得主。

  尽管梅西斩获了“最佳球员”和“最佳前锋”两大殊荣,但最为风光的是C罗,他连拿了西甲最有价值球员奖和《马卡报》颁发的斯蒂法诺奖。

  显然,在金球奖的争夺上,C罗颇有“先声夺人”的架势。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昨天谈到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嘲讽一事时,C罗开玩笑说“没有接到布拉特的道歉电话”。

  力压梅西连拿俩“MVP”

  去年的西甲官方评选中梅西一人独揽两项大奖,赛季最佳球员跟赛季最佳前锋,他的主要竞争对手C罗没有赢得任何荣誉。今年C罗成功打了一个“翻身仗”,尽管他上赛季只在联赛中攻入34球,但他还是力压攻入45球的梅西获得西甲最有价值球员。该奖项是今年首次设立,授予在场上场下最有影响力的球员。

  这已经是C罗同一天里连续第二次夺得西甲MVP。在此之前,皇马喉舌《马卡报》颁发了上赛季西甲最佳球员奖即斯蒂法诺奖,最近风光无限的C罗再次力压梅西,继去年斩获这一奖项后卫冕成功,梅西获得了象征最佳射手的皮齐齐奖。根据《马卡报》公布的得票情况,C罗得到了最高的32票,领先梅西的26票。

  梅西因为正在阿根廷养伤,未能现身颁奖现场,相关奖项只能由巴萨俱乐部官员代为领取,昨天《马卡报》的颁奖典礼上,C罗一个人唱起了“独角戏”。一天内连续两次击败梅西夺得西甲MVP,这位皇马当家球星也是笑得合不拢嘴,“是的,我现在处在一段好时光,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好开始,不过我觉得我一直处于很好的状态,我在皇马的目标就是赢得联赛和欧冠的冠军,我希望能够在赛季末帮助球队赢得一切的荣誉”。

  因为伤病原因,C罗缺席了欧冠对阵加拉塔萨雷以及西甲对阵巴拉多利德的两场比赛,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时,C罗表示:“我已经伤愈,这几天感觉也非常好,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大家不希望我冒险出场,下一场比赛我将铁定回归。我现在状态正佳,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这几年我都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这是刻苦努力的结果。”

  C罗夺金球奖概率很大

  尽管是C罗力压梅西拿到了上赛季西甲MVP,但最火热的话题依然是金球奖和布拉特。10月底,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公开嘲讽C罗是球场上的司令官,还嘲讽他的发型,并公开表示更喜欢梅西。布拉特的这番言论激怒了葡萄牙人和皇马,C罗当即表示不会出席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昨天的颁奖仪式上,C罗被问起有关布拉特的问题时,C罗幽默回应:“我没有手机。我的秘书有,但是我没有。我的秘书没有告诉我有这件事。”

  随着揭晓日期的日益临近,今年金球奖的竞争逐渐趋于白热化。此前,国际足联取消了给里贝里拍摄金球奖主题照片的计划,由此可见今年金球奖将是C罗和梅西之间的“二人转”,不过自国际足联延迟今年的投票截止日期后,C罗已经成为金球奖最大的热门,有西班牙媒体甚至乐观地预计,“C罗当选没有意外,如果落选,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国际足联篡改了选票”。

  如果C罗最终获得2013金球奖,最终却拒绝出席颁奖典礼,布拉特肯定会十分难堪。事实上即便C罗没有获奖,不出席颁奖典礼也造成很坏的影响。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为了防止尴尬状况出现,日前国际足联给皇马发来了一份信函,要求皇马务必让C罗参加本年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并且布拉特还将在颁奖典礼前与C罗进行一次私人会面,对此前的不当言论做出解释。

  此举被西班牙媒体解读为是C罗得奖的一个信号。随着在国际足联服软“特邀”C罗参加金球奖后,相信葡萄牙人也会给布拉特一个台阶下。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64139.shtml report 3242 此前,国际足联取消了给里贝里拍摄金球奖主题照片的计划,由此可见今年金球奖将是C罗和梅西之间的“二人转”,不过自国际足联延迟今年的投票截止日期后,C罗已经成为金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