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丁俊晖两破百徒劳 4-6负沃尔顿止步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沃尔顿。比赛中丁俊晖尽管轰出两杆破百但最终还是4-6不敌沃尔顿止步16强,无法冲击排名赛四连冠的纪录,同时其排名赛连胜场次也定格在22场。

  丁俊晖本赛季连夺上海赛、印度赛和国锦赛三站排名赛冠军,本届英锦赛上连续击败帕森斯、瓦塔那和奥布莱恩后打进16强。这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沃尔顿,后者晋级之路中连胜连胜曹新龙、莱恩斯和威廉姆斯。

  首局比赛中,开球后沃尔顿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0分领先。随后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一度拼进红球,但叫位彩球失误没能成功上手,随后沃尔顿抓住机会再度获得上手,单杆拿下60+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26分,随后安全球逼迫沃尔顿失误罚分。丁俊晖随后再度拼的上手机会,这杆进攻连得60+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双方在这局展开了长时间的拉锯战,防守将球形打的非常混乱,沃尔顿连续在长台拼的上手,逐渐建立起分差59-16形成超分。丁俊晖随后上手拿下8分,在最后一颗黄球上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多杆尝试后丁俊晖始终没能令对手罚分,随后沃尔顿抓住机会打进绿球,丁俊晖落后较多放弃了这局,沃尔顿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开局后比赛又是进入了长时间的防守缠斗,随后沃尔顿上手单杆拿下63分形成超分。沃尔顿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丁俊晖。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率先在长台拼的上手机会,小晖上手开始连续得分,没有给沃尔顿制造乱局的机会,丁俊晖单杆拿下 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沃尔顿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获得机会,随后单杆拿下119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16分,并且一度46-0领先。随后沃尔顿开始追分,38-48落后时双方绿球上展开争夺。随后双方在每颗彩球上展开争夺,丁俊晖一度打进粉球但黑球没能打进。随后黑球争夺中,沃尔顿打进了黑球57-54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4-3再度领先。第八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争夺后,沃尔顿在6-13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九局比赛中,被拿到了赛点后丁俊晖这局找回了手感,抓住上手机会后丁俊晖单杆拿下135分破百胜出这局,本场第二杆破百挽救赛点总比分追成4-5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中,开球后沃尔顿出现失误罚分,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3分。安全球争夺中沃尔顿获得机会,单杆拿下53分后进攻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缠斗,沃尔顿随后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但顶袋的黄球出现失误,获得大好机会的丁俊晖在最后的粉球上叫位失误。粉球争斗上丁俊晖错失大好机会,没能拼进粉球漏球沃尔顿随后打进粉球超分,成功胜出这局后总比分6-4晋级。丁俊晖止步英锦赛16强,也终结了排名赛22场连胜的记录。

  宾汉姆6-1莫里斯

  宾汉姆和莫里斯在16强中相遇,首局比赛中宾汉姆67-15胜出这局,第二局中莫里斯单杆64分拿下,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中宾汉姆两杆拿下80分,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中宾汉姆68-30胜出,总比分3-1领先。局间休息后宾汉姆继续掌控主动,宾汉姆连胜三局,最终总比分6-1击败莫里斯,成功挺进英锦赛八强。

  附:丁俊晖4-6沃尔顿具体比分

  1-90,93-0,29-63,1-70,76-0,119-13,54-57,13-73,135-0,56-67

  (风清扬)

1.您认为丁俊晖输在哪里?







2.如何看他排名赛22连胜被终结?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英锦赛-丁俊晖两破百徒劳 4-6负沃尔顿止步16强
·丁俊晖22连胜历史第二 台球皇帝20年前曾31连胜
·丁俊晖防守缠斗不敌沃尔顿 两破百未能扭转颓势
·外媒:丁俊晖连胜意外终结 无缘四冠仍30年最佳
·英伦赛场丁俊晖遭滑铁卢 克鲁斯堡称王还需努力
·丁俊晖赛后笑言袋口太紧 沃尔顿兴奋胜夺冠热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4/n391279318.shtml report 8465 [相关]英锦赛丁俊晖进入16强..|丁俊晖6-3帕森斯晋级..-->丁俊晖4-6无缘八强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3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1/8决赛的一场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