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93比107不敌东莞 上海男篮暴露出三大问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姚勤毅

  本报记者 姚勤毅

  上海东方男篮带着五连胜的气势踏上广东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然而昨天第一场就以93比107不敌东莞男篮。输一场球很正常,但是昨晚上海队输球的过程令许多球迷不能接受。开始领先6分,很快被对手反超,到了第三、第四节,很多时间里上海队落后超过20分。若不是对方最后有所松懈,比分差距还将继续扩大。

  上海男篮怎么了?从昨天比赛看,至少有三个问题暴露出来:首先是杜比还没能进入最好的状态。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1次出手机会,却只有18分入账,其中5分还是罚球所得。杜比这台“得分机器”不能流畅运转,上海队就难称强队。其二,从这一场比赛来看,上海男篮给人一种“主场龙,客场虫”的印象。主场比赛中那些流畅的进攻和充满血性的防守都无影无踪,整支队伍就像对这场比赛完全没有准备。第三,教练员经验不足。当东莞男篮进攻上超水平发挥,尤其是上半场在三分线外频频发炮得手、而自己的队员全体哑火时,上海男篮的临时主帅王勇没有及时拿出应对方法,抑制住对手继续扩大优势。

  昨天,上海东方男篮与来自澳大利亚的教练员罗伯特·贝弗里奇签订了一份工作合同,不过贝弗里奇并不是作为主教练加盟,而是担任上海男篮的执行教练。希望他的到来能够提升队伍的临场应变能力。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12/05/content_1123182.htm report 836 本报记者姚勤毅上海东方男篮带着五连胜的气势踏上广东连续三个客场的征程,然而昨天第一场就以93比107不敌东莞男篮。输一场球很正常,但是昨晚上海队输球的过程令许多
(责任编辑:雷鹏) 原标题:客场93比107不敌东莞 上海男篮暴露出三大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