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抽签FIFA临时改规则 死亡之组谜底待揭晓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欧洲区国际排名最末的非种子队法国,并没有直接被归入第二档与其他7支非洲和南美洲球队同档备选,而是先抽签决定9支欧洲非种子球队谁进入第二档。国际足联临时改变抽签规则,吓坏了不少强队,因为这意味着很可能将陷入死亡之组的考验。巴西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的抽签仪式正笼罩着前所未有的迷雾,究竟谁升入天堂谁坠入地狱,只有今夜才会揭开谜底。

  国际足联改变抽签规则,让所有人都相当意外,因为明眼人可以看出,这是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对于祖国球队的庇护。英国媒体目前普遍担忧英格兰第一个被抽出来,进入死亡之组。按照三狮目前的实力,小组出线的可能性并不高。事实上就连荷兰足协都非常惊讶,足协官员对外发声,“我们想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这对于其他欧洲球队而言并不公平。”当荷兰足球都陷入恐慌的时候,可以想象抽签压力是多么沉重。

  不过这些质问在老奸巨猾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那里,根本就不会起到任何作用。“这是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作出的决定,是各个大区足联主席共同作出的决定。这个道理很简单,所有的球队如何分组都应该由抽签来决定,而不是把一支队伍挑出来单独决定它的分组。”话说得冠冕堂皇,蓄谋“闹事”的足协也知道根本就不会起到任何作用,如今大家能做的就是等待最终宣判。

  果然,在国际足联的抽签彩排中,就出现了A组巴西、意大利、法国和澳大利亚这样的死亡之组,前3支球队此前一共夺得了十次世界杯。除此之外,E组也堪称另一个死亡之组,该组中拥有卫冕冠军西班牙、德罗巴领军的科特迪瓦、亚洲劲旅韩国以及人气极高的英格兰。G组则云集了夺冠热门德国队、C罗领军的葡萄牙以及厄瓜多尔伊朗。彩排的结果意味着正式抽签时依然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结果,死亡之组恐怕很难避免。

  此外,国际足联也在官网上公布了8名抽签嘉宾的名字。分别是:跟随巴西两夺世界杯冠军的前桑巴军团队长卡福、在1950年世界杯决赛中攻入制胜球力助乌拉圭夺得雷米特杯的足坛老前辈吉贾、1966年世界杯决赛的帽子戏法英雄赫斯特、在1998年世界杯上力助高卢雄鸡登顶的法国传奇齐达内、5次参加世界杯的德国名宿马特乌斯、1978年用6粒进球帮助阿根廷捧起世界杯的肯佩斯、2006年世界杯的蓝衣队长卡纳瓦罗,还有西班牙名宿耶罗。

  此次抽签缺少了3届世界杯得主,现年73岁的球王贝利。对此他公开解释了原因:“亲自抽签会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因为我不希望将那些讨厌的对手抽给巴西。”众所周知,贝利是出了名的乌鸦嘴,不知道他这次三缄其口,是否能给巴西带来好运。当抽签即将开始的前夕,不仅荷兰在颤抖,就连巴西也要在等待中祈求好运。本报记者 申炜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85354.shtml report 3515 欧洲区国际排名最末的非种子队法国,并没有直接被归入第二档与其他7支非洲和南美洲球队同档备选,而是先抽签决定9支欧洲非种子球队谁进入第二档。国际足联临时改变抽签规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