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欲邀瓜德拉多加盟 哥伦比亚球员受多方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最近,意甲劲旅佛罗伦萨的后卫球员瓜德拉多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上周,德国方面传出了消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据称对瓜德拉多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得到这位风头正劲的哥伦比亚球员。而在最近,西班牙方面则是传出了加泰罗尼亚巨擘巴塞罗那也看上了这位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已经把这位佛罗伦萨球员写在了他的转会名单之上。

  上个赛季的瓜德拉多就表现的十分的出色,也因此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据称,皇马在夏天的时候曾经咨询过瓜德拉多的价格,但是由于其较为复杂的所有权形式和较高的身价超出了皇马的心理价位,在多方权衡以后,皇马还是做出了放弃瓜德拉多转而回收卡瓦哈尔。而在本赛季,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四次派遣球探队伍前往意大利,现场考察瓜德拉多的表现。据称,球探带回来的报告上对瓜德拉多的评价非常正面,同时,苏比萨雷塔也认为,瓜德拉多是符合巴萨风格的球员。

  不过,目前受到欧洲众多豪门追逐的瓜德拉多身价并不低,佛罗伦萨和另外一家意甲俱乐部共同拥有瓜德拉多的所有权,而乌迪内斯对于自己那一半的所有权估价在1500万欧元,这让佛罗伦萨很难接受彻底将其买断。而且他本人目前也不愿意离开佛罗伦萨,他对在佛罗伦萨的生活和工作感到满意。而目前,根据国外转会市场对于他的估价,瓜德拉多的身价将会在两千五百万欧元左右。(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91719.shtml report 1445 最近,意甲劲旅佛罗伦萨的后卫球员瓜德拉多受到了许多欧洲豪门的关注,上周,德国方面传出了消息,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据称对瓜德拉多非常感兴趣,他们希望能够得到这位风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