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井耀携女儿井思雅出战会外赛 廊坊演爸爸去哪儿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9日,“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即将拉开序幕,2013年度中式八球终级对决届时隆重上演。此时此刻,参加会外赛的80名球员正在准备最后的行囊,向总决赛仅存的7张入场券发出最强有力的冲击。

  80进7,这是一个略显残酷的赛制,不过自古以来,赛场上有激情,便有温情。本届会外赛除了聚集李赫文、代勇、石鑫、刘海涛等一众高手之外,为各位热爱中式八球的球迷们献上了目前最为火爆的真人版爸爸去哪儿。17岁的井思雅,有着同龄女孩共有的纯真与认知,平时对《快乐大本营》情有独衷的她,也会在周五晚上十点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时下大热的《爸爸去哪儿》,当记者问及井耀最像节目里的哪个爸爸时,井思雅不假思索地答道:“我爸像郭涛。”其实仔细想来,不难发现井耀与井思雅的互动,像极了郭涛与石头。同样是放养,同样在父爱中夹杂了更多的严厉,井耀在女儿早期就让她走上了职业台球的道路,虽然他知道,那不是一条铺满了鲜花和洋娃娃的道路。

  众所周知,井耀是一位备受尊重的中八球手,可是,他的第一身份是一位父亲。从小练习台球的艰苦,他曾经亲身经历过,可是他依然坚持将自己的掌上明珠送到职业台球的路上。当然,他有太多怜惜,可是与怜惜相比,他更不愿意让女儿的台球天赋付之东流,对此,他首次说出了当年那个决定背后的故事:“怎么说呢,她在这方面有一定的天赋,她挺喜欢台球的,再一方面也是有我的熏陶,因为我打球这么多年,从小就教她打球,后来她一点点长大了,她自己也喜欢练,然后就这样一直到现在。”或许是时代变化,井耀虽然一直夸赞女儿练球刻苦,但是还是无奈地表示:“现在这些九零后的小孩,玩心还是有点重。”(PS:井爸爸不要这样嘛,这个可要学习郭涛爸爸哦,小孩子嘛,适当地宠一下吧。)

  女子积分位列第二名的井思雅将与驰骋中八球场多年的父亲井耀同时前往承办本届大师赛会外赛的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父女齐上战场,实力不可小觑。以下为井思雅访谈实录。

  问:介绍一下近况。

  答:我现在就是每天和爸爸一起练球。(PS:有一种天伦之乐叫作与爸爸一起练球)

  问:当得知以女子积分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会外赛时,有什么感觉。

  答:感觉很开心啊。(PS:简洁清脆的语调有着17岁女孩特有的纯真与烂漫)

  问:有没有为备战会外赛做一些准备?

  答:现在每天多一些练习吧,就是为了打这个会外赛,可以和这帮男子选手们学习学习。(PS:小姑娘的声音里没有一点疲惫的赶脚)

  问:总结一下自己今年的表现。

  答:表现还可以吧,长春特别好。(PS:那一站我和爸爸在一起哦)

  问:一直以来,你与父亲一起参赛都是中式八球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觉得自己的打球风格和父亲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吗?

  答:打球方法都蛮相似的吧,毕竟就是爸爸教我打球的,我俩都是进攻型选手。(PS:虎父无犬子)

  问:你很小就开始走职业台球的路,可能错过了很多同龄孩子的快乐,后悔过吗?

  答:没有后悔,既然选择了,喜欢,就不会后悔。(PS:我们可能在许多时间为许多事情后悔,但绝不会为梦想后悔)

  问:在中式八球这个领域里有没有比较要好的异性朋友(同性也可以)。

  答:男子选手啊,我通常都和女子选手的关系比较好,和男子选手的关系都一般,这次去打会外赛的夏雨滢,我俩关系还挺好的,裁判关系都不错,因为都认识。(PS:井思雅的17岁,没有雨季,只有台球。)

  问:一直与男性选手同场竞技,对此有压力吗?

  答:不会呀。因为和男子选手一起打比赛,我都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

  问:今年有没有印象比较深刻的比赛?

  答:(思考片刻)好像还真没有吧,今年遇到的对手以往都遇到过,所以没什么印象太深刻的。(PS:小姑娘的言外之意是不是想要来点新鲜的呢?)

  问:此次参加会外赛有什么目标吗?

  答:没什么目标,就是努力吧,主要是学习。

  问:爸爸有没有给你一些参加会外赛的建议?

  答:我爸和我说,比赛的时候要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主要是去学习,不要有太多压力,一步一步来吧。(PS:好贴心的嘱咐哦!)

  问:希望爸爸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答:他当然是打得成绩越好越好吧,我对他没有什么要求吧,他打成什么样都可以。(PS:无论爸爸取得什么成绩,他都是她最好的爸爸)

  井耀表示,女子与男子技术上存在一定差异,因而不会拔苗助长,为女儿井思雅定一个具体的目标,因为,不论女儿表现如何,她都是他最亲爱的宝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95349.shtml report 2074 12月9日,“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即将拉开序幕,2013年度中式八球终级对决届时隆重上演。此时此刻,参加会外赛的80名球员正在准备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