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世界杯抽签法国靠干爹 最大赢家是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手机搜狐
 

  昨天在学校拐角的阴暗处看到了一对情侣,男的压住女的撑着墙,然后....在!讲!数!学!题!!!男的讲几句就亲一口女的,讲几句又问:"懂了吗?"然后又亲一口!!!

  唉,子琪只有一句话,"学渣不懂学霸的爱"!

  好了。说回正事儿。在足协杯次回合中,恒大最终还是没能上演逆转奇迹,尽管一度三分钟内连入2球2-1获胜,但最终还是以总分2-3不敌人和错失足协杯冠军,三冠王梦碎。而孔卡在中国的最后一战也留下遗憾。但不管怎么说,恒大本场仍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在下半场面临连追4球才能获胜的绝境没有放弃,打入2球。尽管未夺三冠,但中超和亚冠在手的恒大仍无愧亚洲王者。

 

  如果说本场恒大换冠只是三冠少了一冠,那么本场比赛的结果却让另外一支球队异常懊恼。由于人和夺冠,将直接进入下赛季亚冠正赛,而国安却只能以联赛第3身分参加惨酷的资格赛。恒大不"坑爹",只是坑了国安。

  另外一边,恒大在转会市场上也可能要经历一次失利了。此前有消息称恒大盯上了巴西球员里贝罗。然而,里贝罗也是曼联盯上的球员,而里贝罗也亲承愿投曼联!

 

  唉,曼联毕竟还是曼联,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再差的欧洲红魔也比亚洲红魔强啊。

 

  说说昨晚的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抽签。尽管传说中的超级死亡之组没有出线,仍出线了B组西班牙VS荷兰、D组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G组德国VS葡萄牙的至少三个强强硬碰的小组。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个时刻,我们狐狐也没闲着。看狐狐表情为32强代言:

 

  话说,抽签前大家普遍预测法国会成为大赢家,结果呢,法国果然是大赢家了!原本应被分在第二档的法国,结果被生生地分进了第四档,搞得第二档少支队第四枝多支队的千古奇景。最后呢,法国果然避开了豪强,与瑞士厄瓜多尔洪都拉斯之流分在一组。这个美啊。你要问为啥,普干爹是法国人,而FIFA秘书长也是法国人,懂了不?

 

  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到底还是干爹们的啊!

  有赢家自然有不爽的,号称欧洲的中国队的英格兰,当时就哭了。请看在抽签结束后,英足总主席的动作,他老人家当时就作了一个割喉动作:

 

  看,人家英格兰都觉得小组要完蛋了。既然您都这样攒人品了,子琪也就只好祝您骄兵必胜了!

 

  两档不同的节目,相同的性质。哪个收视率更高?

  好了,啥也不说了,187天后,32支劲旅巴西见。p.s.最后祝贺中国队成功避开所有对手!

 

  再来说说最近火得一塌糊涂的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话说,在周中打入大四喜后,苏神已经蹿升到了射手榜首位,要知道,这是苏亚雷斯在禁赛5场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啊。艾玛,剩下的射手王争夺还有得玩儿吗?

 

  事实上,苏亚雷斯已经惹毛了许多人。前利物浦传奇射手福勒就表示:"我现在已经开始不喜欢苏亚雷斯了,因为他让我们这些前任立马显得水平就那么一般般。"

 

  好啦,福爷您就别傲娇了!

  话说,苏神的火爆也引发了一系列后果:

  罗杰斯:艾玛,又要担心别人来挖他了!
  莫耶斯:我要贷款,我要贷款!
  切尔西:钱加人!钱加人!
  温格:呵呵,我等你合同到期……

  话说,最近的雾霾天席卷了全国,各地人民纷纷表示不爽。姚明在当地出席其保护大象公益宣传片全球投放新闻发布会。面对上海空气质量严重污染状况,姚明向媒体表示,还以为自己近视了……

 

  这事儿到底还有没有人管啊?

  ==短评快==

  【英国狂热球迷将队徽刻于假眼】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纽卡斯尔联队的盲人粉丝安德鲁•卡纳万(Andrew Canavan)将球队徽标刻在其玻璃假眼上,以示忠诚。由于球队俱乐部徽标为注册商标,安德鲁花了一年时间征求纽卡斯尔联队的允许,球队被他的真诚所感动并表示愿意提供帮助,于是安德鲁终于在今年夏天实现了梦想。这个玻璃假眼由布莱克浦市一位专家制作,价值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499元)。

 

  完了,要是碰上桑德兰球迷,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ESPN:科比排位低于25位】此前,ESPN推出的NBA球员排名中,科比仅列第25位,一时引起了轩然大波。近日,在ESPN的圆桌会议中,有两名专家表示,诺维斯基、伊戈达拉等都表现出色,而他们的排名都在科比之后。专家施特劳斯甚至表示,科比的名次将低于25位。他认为在经历如此严重的伤病之后,科比不可能重回巅峰。

 

  我说科比不应该是第25位吧!恩,等等,你们说啥?

  【奇闻!父子3人同效力J联劲旅】 在日本J1川崎俱乐部,前日本国脚風間八宏任该队主教练,而他的两个儿子,風間宏希和風間宏矢去年7月份也加入了父亲所在的球队,不过一个赛季后兄弟两人的表现并不太理想,哥哥宏希出场22次0进球,弟弟宏矢出场19次也是0进球。即便他们的父亲是球队主帅,但近日川崎球队决定不再和这兄弟续约,被日本媒体誉为日本J联赛历史上的"父子鷹"组合也宣告破裂。

 

  难道说,亲爹还不如干爹吗?

  ===看图说话===

 

  话说,梅西和内马尔这是怎么个意思?咋都对人小豌豆眨眼呢?

 

  往哪看呢?

 

  从前……现在……

  ===黑丝上墙===

 

  这不来了吗?

 

  卖腐有罪!

 

  说得好!

  @乘风破浪夺钓鱼岛――<子琪日记>:2013.12.6.晴风大!早上公司天台停.了—架直升飞机.下来了一位风华绝代的美女.所有员工站两边齐声:总裁.您好!两个猪理(瑶瑶文靖在前面开路.伦家走着大八步进了电梯下了楼,进了办公室,文靖说:子王其总栽午餐时间!瑶瑶搬来—百多种零食!就开始享用.吃饱后迪迪拿了抹布就给伦家擦起嘴来!文靖说:总裁去骑骑马消化消化!说完就拿一块硬币塞到摇摇马里!伦家天真无鞋欢快的更着里面音乐哼着,灰太狼红太狼,这时闹钟向了,黑黑黑,我正骑在瑶要的身上,手抓着她辫子,看到她手上这红一块那紫一块,伦家都笑抽了。

  @逝水喃秋624在搜狐――《子琪日记》2013.12.07 \n今天,是我单身的第二十六个年头,早上,我去找了位大师。大师对我说,我天赋异禀,颇具慧根,实乃转世菩萨。菩萨喜净,不欲凡人之欲。当单身终老。我决定了,遇此懂我之人,自明日起,我就当尼姑去,此生立志,非那法号迪迪大师之人不嫁。噢耶耶,哦啦啦。

  @Mr.合照――(子琪日记之小秘密)12.5日,晴。姐换了手机号,然后晚上 突发奇想,给朋友群发了一条:"亲 爱的,我换这个号了,啵一个,以后 记得和我聊唷。"接着关机睡觉。然 后第二天上班其他男同事都脸色憔悴, 还有迪迪有淤青的痕迹……后来~我 不敢开机又偷偷换了一个号。

  @骑车射箭――子琪日记:今天火箭主场打太阳,心想应该轻松拿下,救心丸就免了吧。可没想大胡子把那篮筐打的火花四射,小心脏真心受不了,还好有个好搭档飙哥,一边码字做直播,一边帮忙按压胸口,还不忘往嘴里吹吹气,庆幸的是,搭档不是瑶瑶,要不就出柜了。

  《子琪日记》系列首亮相,承蒙大家关爱,留言的人很多,效果不错哦,在这我就选几个发布啦~

  有网友表示黑瑶瑶黑了几天了,子琪不能一笔带过,所以,今天还是子琪献个身吧……《子琪犯二记》,走你~~~~

  广告:204595128 交流群 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尽揽体坛乐事
  1.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2.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7/n391428251.shtml report 12570  昨天在学校拐角的阴暗处看到了一对情侣,男的压住女的撑着墙,然后....在!讲!数!学!题!!!男的讲几句就亲一口女的,讲几句又问:"懂了吗?"然后又
() 原标题:高级黑:世界杯抽签法国靠干爹 最大赢家是国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