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参加投篮训练复出待定 鸟人战森林狼队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韦德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热火队将在今日客战森林狼队,这是卫冕冠军连续4个客场之旅第2站。当地时间周六上午,韦德参加了投篮训练。至于是否会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回归,“闪电侠”表示赛前决定。而森林狼队这边,凯文-乐福因为奔丧确定缺席比赛。

  韦德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而这2场热火队全都输球。因为膝盖疼痛,韦德没有出战热火队主场与活塞队的比赛。而当地时间周四在芝加哥,韦德因病作壁上观。本赛季至今,韦德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这期间热火队的战绩是2胜3负。本赛季为了保护韦德的膝盖,所以热火队决定只让他出战背靠背的其中1场。现年31岁的韦德本赛季至今一共为热火队出战14场比赛,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18.5分5.4助攻4.6篮板2.1抢断的数据。

  韦德能否出场待定,而克里斯-安德森确定回归。之前因为私人原因,“鸟人”没有随队一起前往芝加哥;而如今他已在明尼苏达与球队集合。安德森今天也参加了投篮训练,根据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介绍,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鸟人”能够出场。显然,这对篮板保护不利的热火队而言是个好消息。

  篮板已成为困扰热火队的最大难题,根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此役之前热火队场均只能抢下35.2个篮板,全联盟垫底;而森林狼队场均能抢45.4个篮板,排在联盟第6位。对此,克里斯-波什说道:“我们必须正确看待做错的地方,诚实面对。显然,这是个重复的问题,我们一直都在说,争抢篮板时需要更努力;还有,我们需要将自己放在能够抢篮板的位置。”

  斯帅坦言:“我们需要仔细看看过去几场球的每1次机会,看看如何修复(篮板)问题。”之前输给公牛队,热火队的篮板净负22个,当时勒布朗-詹姆斯就表示抢篮板不能依靠个人,必须依靠团队,“我们没有凯文-乐福、诺阿或德怀特-霍华德这些每场能抢15个篮板的家伙,”詹姆斯表示,“我们必须依靠团队的力量去做。”(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35579.shtml report 2562 韦德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热火队将在今日客战森林狼队,这是卫冕冠军连续4个客场之旅第2站。当地时间周六上午,韦德参加了投篮训练。至于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