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软到无节操波什再被爆 巴神11秒两封盖最强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胜森林狼 韦德复出秀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波什什么时候能崛起成了热火最头疼的事情。北京时间2013年12月8日,热火客场挑战森林狼,近来表现如梦游的波什面对佩科维奇,结果波什小有起色还是被佩科维奇完爆,波什8分9篮板,而大白熊18分12篮板。不过热火还是以103-82击败了森林狼结束连败。

  上一场对公牛,波什半场甚至都没有篮板进账,全场才2个,除了对山猫短暂的爆发之外,他的表现简直只能用梦游和低劣来形容。而恰巧森林狼这边的佩科维奇近四场比赛表现劲爆,场均20分10篮板目测又是完爆热火内线的节奏。果然开局之后佩科维奇就连续杀伤内线,先是投中然后造成巴蒂尔犯规两罚全中。波什反而在一次争抢中被击中面目痛苦倒地,随后回到更衣室治疗。

  当然第一节最亮点的,莫过于被推到四号位的巴蒂尔。或许是热火内线实在没有防守,巴蒂尔不断协防内线,结果巴蒂尔竟然在短短的11秒钟两次封盖了目前联盟最强壮的中锋佩科维奇。而在进攻端巴蒂尔开场就在左侧底角命中三分球,热火一改慢热状态,得益于在内线的防守。佩科维奇在波什下场之后更加肆无忌惮,但是大白熊并非没有缺点,几乎是零弹跳的他不喜欢能飞善跳的内线,所以安德森在第一节对佩科维奇不断的骚扰和封盖,惹怒了白熊吃了一个技术犯规。不过单节白熊还是拿下6分6篮板。

  重新归来的波什在第二节总算有点反弹,他在第二节至少保护了篮板,上一场全场才2个,而在今天半场不到就拿下6个篮板。甚至在一对一防守中波什还成功防守了一次白熊,并且终于中投命中得分。应该说第二节波什的积极性从内线减轻了球队的负担。半场过后波什6分7篮板。不过从对抗来说,大白熊一旦在内线坐定,那么波什根本无法防守,下半场一开始就连续得分,并且造成波什犯规完成2+1,第三节刚开始大白熊也马上拿下两双。不过除了蛮力,佩科维奇一旦远离禁区就没有什么办法,热火也这对这一点始终将他往外拉,不过大白熊三节过后还是砍下16分10篮板,力压波什的8分9篮板。

  波什本赛季状态下滑确实比较明显,最明显的就是他场均篮板才6个左右,对于一个内线球员实在说不过去。本赛季开赛至今波什才有一次得分+篮板两双表现,这确实有点难堪。本来这场比赛波什有希望拿下两双,但是末节龙王没有上场,最终数据停留在8分9篮板,虽然看似不错,但依然是被虐——佩科维奇砍下18分12篮板,不知道近期表现低迷的波什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状态。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43125.shtml report 3537 热火胜森林狼韦德复出秀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波什什么时候能崛起成了热火最头疼的事情。北京时间2013年12月8日,热火客场挑战森林狼,近来表现如梦游的波什面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