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成功但承诺未兑现 湖北华凯尔可能被迫转场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蔡毅

  昨日,记者从湖北华凯尔俱乐部董事长蒋辉超处获悉:由于来年征战中甲联赛资金遇到困难,华凯尔有可能离开湖北转投外地。果真如此,这意味着球迷苦等18年的湖北职业足球德比未能成真……对此,蒋辉超很无奈:“但凡口袋里有两千万,肯定不让球队离开湖北,我也期盼看到来年湖北德比的火爆。毕竟,这支球队以湖北人为主,在湖北土地上完成了冲甲,又在湖北土地上艰难完成保级。可是……”

  保级成功但承诺未兑现

  11月2日,黄石体育场,华凯尔2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奇迹般地完成了中甲保级。赛后,身为投资人的蒋辉超兴奋地喊出了“来年加大投入”。

  声音犹在耳边,事情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本来,武汉本地有一家企业承诺只要华凯尔保级成功,就将全盘接手华凯尔,并承诺投入不少于五千万。可是当华凯尔保级成功后,这家企业不知出于何种原因,退缩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变化,使得华凯尔方面不得不重新寻找合作伙伴。“当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蒋辉超无奈地说道。

  下家无着落,使得华凯尔方面不得不向中国足协申请延期注册,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寻找合适买家。

  省内企业接手可零转让

  在寻找买家时,华凯尔遇到这样一个怪现象,那就是省内企业不热心,省外企业很踊跃。“算上最近联系我们的一家企业,一共有九家省外企业愿意接手华凯尔,甚至有的地方愿意出钱请我们过去,而不占任何股份!”蒋辉超说道。

  据记者了解,其中有一家来自西部的企业承诺,只要华凯尔转场离开湖北,就将投入至少四千万元用于球队建设。甚至有的企业在华凯尔尚未答应转让的前提下,开始联系内外援,为接手华凯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省外企业的热心,在一点点蚕食着华凯尔俱乐部留在湖北的决心。“现实与理想往往出入很大。想留在湖北,却遭遇资金困境;想苦了两年的队伍不再过穷日子,却要背井离乡。在这个关键时刻,我想请媒体帮我们呼吁一下,如果湖北省内有实力的企业愿意接手华凯尔,并承诺给予球队长期稳定投入,我愿意‘零转让’。要知道,这支球队目前价值两千万元以上。我的想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球队是湖北的,我们尽自己最后力量让球队留下来。可是,如果留不下来的话,我们只能远走他乡了!”蒋辉超说道。

  据悉,华凯尔俱乐部最近已告知黄石市体育局和湖北省足协,球队有可能会出走。对于华凯尔可能被迫转场,两家单位表示理解,但确实无法帮助他们解脱困境。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91466.shtml report 1370 □本报记者蔡毅昨日,记者从湖北华凯尔俱乐部董事长蒋辉超处获悉:由于来年征战中甲联赛资金遇到困难,华凯尔有可能离开湖北转投外地。果真如此,这意味着球迷苦等18年的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