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欲挖尤文两亿帝星 齐达内:他和C罗很相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想要得到最好的球员,就不要害怕付出代价,这是弗洛伦蒂诺一贯奉行的法则。今年夏天皇马主席完成了两件大事:引进贝尔与留下C罗。现在,皇马又准备好了为一位年轻的超级巨星砸下巨资——效力于尤文图斯法国中场博格巴。阿隆索年纪渐长,即便续约也需要准备一位合适接班人,赫迪拉重伤后状态能恢复到何种地步还是个未知数,西班牙媒体透露齐达内已经向弗洛伦蒂诺大力推荐了这位法国老乡,在齐祖看来,想要得到博格巴就必须立即下手,因为到了明年世界杯2014世界杯,巴西世界杯,2014巴西世界杯后,他的身价很可能会暴涨。

  “博格巴身上有些特别的东西,与C罗非常相似,他的进步速度令人印象深刻,他还很年轻,前途无量,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前进势头,他会在明年世界杯上大放光彩。”齐达内非常看好博格巴的未来,自从去年夏天转会尤文图斯以来,博格巴的表现始终稳定,本赛季更是成为了尤文图斯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并在本月初赢得了欧洲金童奖。

  博格巴身高达到1米90,身体强壮攻守兼备,今年3月在对格鲁吉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不出意外的话将以主力身份征战巴西世界杯。他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目前老妇人正试图与他续约至2019年,但博格巴的态度并不明朗,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有意运作他加盟一家能够提供更好未来的俱乐部,而尤文图斯方面并不排斥博格巴离开,主席阿涅利直言如果博格巴想走,尤文图斯很难留得住人,但前提是买家必须给出一个令尤文图斯满意的价格。

  目前博格巴的身价在4000万欧元左右,西班牙媒体指出接着欧冠小组赛做客都灵的机会,弗洛伦蒂诺已经与尤文图斯高层进行过初步接触,对皇马来说有利的是齐达内是博格巴的偶像,由齐祖出面做工作的话,事情会顺利许多——当年正是齐达内亲自出动为皇马带来了瓦拉内。但齐达内也提醒弗洛伦蒂诺,尽管尤文图斯不大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出售博格巴,但皇马还是要早做动作,在世界杯开始前敲定。

  皇马面临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一家转会预算几乎无上限的土豪俱乐部。不过在足球世界里钱并不是唯一的决定性因素,今年夏天皇马就曾击败过巴黎圣日耳曼。前任法甲豪门技术总监莱昂纳多承认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曾试图说服C罗不要与皇马续约,“我们做了可以做的一切去劝说他放弃皇马,转为巴黎效力,但他拒绝了,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告诉我们巴黎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但他还是选择留在皇马。”(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98640.shtml report 2032 想要得到最好的球员,就不要害怕付出代价,这是弗洛伦蒂诺一贯奉行的法则。今年夏天皇马主席完成了两件大事:引进贝尔与留下C罗。现在,皇马又准备好了为一位年轻的超级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