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英超锋霸涉嫌假球被逮捕 世界杯也难逃操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冠球员坎贝尔、蒙塔诺等6人涉嫌打假球被捕,除布莱克本球员坎贝尔外的其他5人已被保释。一天前BBC曝出一位前朴茨茅斯球员对卧底记者承认自己参与假球,在曝光的秘密录像中,萨姆-索德杰向卧底记者表示:自己会在一场英甲联赛中通过拳打对手吃到红牌,以换取约7万英镑的报酬。

  索德杰还承认,他会安排其他球员通过吃黄牌得到3万英镑的报酬,朴茨茅斯发言人对假球事件表示震惊和难过:“如果他说的完全属实,我们会感到十分震惊和难过,因为任何类型的假球事件都会影响足球运动。虽然相关球员已不再为俱乐部效力,但我们还是会全力配合调查此事。”

  另外,《星期日太阳报》曝料称,一位奥德汉姆球员(蒙塔诺)因在10月22日未吃到黄牌而向索德杰道歉。秘密录像中索德杰还自称可在英超比赛中安排假球,明年的世界杯比赛也逃不出他的掌心。英国国家打击犯罪局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并称英国赌博事务委员会和英足总都会全力配合。

  《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该队前锋D-J-坎贝尔已因打假球被捕,他因在球队对垒伯明翰、布莱克浦和QPR的比赛中主动申请红牌,涉嫌打假球被警方羁押,他正面临警方的指控。32岁的布莱克本前锋7月加盟玫瑰军团,他获得一份年薪100万英镑的2年合同,但因伤停他只为布莱克本出战5场,且屡有染红表现。

  其他5位涉嫌假球被捕的球员是:奥德汉姆边锋蒙塔诺、前特兰米尔后卫古德逊、萨姆-索德杰、斯蒂芬-索德杰和阿科普-索德杰。

  涉嫌打假球6人简介

  D-J-坎贝尔,32岁

  曾效力于布拉德福德、伯明翰、莱切斯特、布莱克浦、德比郡、QPR、伊普斯维奇和布莱克本等队。他曾跟随布莱克浦和QPR打过英超,但从未在一家球会效力超过3年,目前随布莱克本征战英冠。

  古德逊,41岁

  曾效力于赫尔城、特兰米尔等队。他是为特兰米尔出战超过400场的功勋球员,曾为牙买加国家队出战120场,参加过98世界杯的老球员,赫尔城是他来到英格兰效力的第一家俱乐部。

  蒙塔诺,21岁

  曾效力于西汉姆、诺茨郡、斯文登、达根汉姆、牛津联队、奥德汉姆。出生于哥伦比亚,是著名的铁锤帮青训产品,但从未在西汉姆一队出战,常年租借在外,2012年与奥德汉姆签约。

  萨姆-索德杰,34岁

  曾效力于布拉德福德、雷丁、西布朗、查尔顿、沃特福德、利兹联、诺茨郡和朴茨茅斯等队。这位老后卫曾为尼日利亚国家队出战4次,曾随雷丁出战英超,之后一直随朴茨茅斯混迹英冠。

  斯蒂芬-索德杰,41岁

  曾效力于米尔沃尔和卡迪夫城,办有索德杰体育基金会,他之前还供职于巴克莱银行。

  阿科普-索德杰,33岁

  曾效力于斯蒂夫尼奇、格雷夫森德、哈斯菲尔德、维尔港、谢周三、查尔顿、普雷斯顿、斯肯索普、特兰米尔等队,是萨姆-索德杰的弟弟,登陆英格兰最先效力的是哈德斯菲尔德,目前效力于特兰米尔。此外,阿科普-索德杰还曾在2012年效力过天津泰达队,出场10次,打入1球。

  (拉斯卡)

《每日电讯报》 截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34207.shtml report 3609 [相关]前英超锋霸坎贝尔被捕..|前英超球员操纵比赛一场5万镑..-->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冠球员坎贝尔、蒙塔诺等6人涉嫌打假球被捕,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