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佩西心向巴萨 莫耶斯失信任进入下课倒计时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仇建辉

  在弗格森时代,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常常见证曼联的逆转好戏,“梦剧场”的美誉深入人心。

  莫耶斯掌印后,老特拉福德的神奇一去不返,“梦剧场”变身红魔的“噩梦”剧场。

  “灾难式的开局。”当地时间7日曼联不敌纽卡斯尔遭遇主场两连败。最近4场联赛他们仅拿到2分,而本赛季英超打完15轮后,他们已输掉5场比赛,仅积22分排在联赛第九位,与榜首阿森纳相距13分之遥,卫冕或已无望。至此,“梦剧场”的多项纪录被改写——

  11年,曼联首次在主场遭遇两连败;

  14年,南安普顿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带走1分;

  21年,埃弗顿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赢得胜利;

  35年,西布朗首次以胜利的姿态从老特拉福德离开;

  41年,纽卡斯尔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击败曼联。

  苏格兰人莫耶斯一直表情凝重地站在场边,眉头紧锁。

  “没有精神,也没有英雄,更没有奇迹。”上个赛季,曼联还雄霸英超。这个夏天,不仅没有流失主力,“红魔”还耗资2750万英镑从埃弗顿带来了莫耶斯的嫡系悍将费莱尼,境遇却天壤之别。人还是那帮人,只是换了个教练,何以差距如此之大?

  弗格森离开,带走的远比人们想象的要多得多。

  莫耶斯初来乍到,更衣室难免不出问题。队内大牌费迪南德公开批评莫耶斯:“现在的这个教练不喜欢提前公布首发名单,我们需要花费大量精力来猜测自己能否上场。”香川真司的不满之情同样溢于言表:“我能不能上场?去问莫耶斯吧!”还有,上赛季屡屡充当“奇兵”的埃尔南德斯在莫耶斯手下也基本找不到出场机会,不满情绪与日俱增。

  更大的问题,来自队内头号射手范佩西。由于不满莫耶斯的体能训练方式,范佩西心生去意,而莫耶斯却拒不改变。据报道,荷兰射手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目标有可能是西甲豪门巴萨,与昔日队友小法聚首。

  在耻辱般的主场两连败后,如今的“红魔”走到了危险的边缘,莫耶斯的帅位也不再稳固。此时,或许会有人旧事重提,当年弗格森接手曼联,前三个赛季都两手空空,甚至有两个赛季排名联赛第11位,但并不妨碍他成为曼联史上最成功的教练,没有之一。

  然而,时过境迁,如今的莫耶斯失去大部分球员的信任,成绩不佳,又难以取悦球迷。种种迹象表明,莫耶斯离开曼联或已进入倒计时。唯一的问题是——他走了,谁来接“红魔”主帅这块烫手山芋?(本报北京12月9日电)

  Copyright 1999-2008 Chinamil.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刊登的新闻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军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解放军报社网络部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军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46380.shtml report 1764 在弗格森时代,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常常见证曼联的逆转好戏,“梦剧场”的美誉深入人心。莫耶斯掌印后,老特拉福德的神奇一去不返,“梦剧场”变身红魔的“噩梦”剧场。“灾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