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8人卷入诡异伤病潮 3次内讧林书豪曾遭围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队 


  15胜7负,火箭新赛季的战绩还算不错,但开局以来的“休城故事”却比战绩本身要有趣的多。连绵不断的诡异伤病,接二连三的内讧,还有无比糟糕的防守,让火箭的铁杆粉丝们看的是心惊胆战,如履薄冰。

  1 伤病篇:

  新赛季截至目前,火箭全队只有一个人保持全勤,答案肯定让很多人意想不到:霍华德。“魔兽”的背部和肘部都有旧伤,但他本赛季却很好的避开了伤病复发,这算是个惊喜。

  史密斯是全队最倒霉的一个,他在季前赛中就遭遇了小伤,为此错过了很多表现机会。常规赛开始后,他在11月15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被安东尼上篮时撞伤,至今还躺在伤病名单当中,只出场了4次,共打了17分钟。

  布鲁尔的运气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最初被看作是火箭的外线防守尖兵,但因为右腿有伤,他并没有得到重用,至今出场了9次,共亮相了42分钟。

  林书豪则是受伤最严重的,上月底与老鹰的比赛中,他扭伤了右膝盖,被诊断为1级扭伤,预计缺席两周左右,令火箭球迷虚惊一场。

  此外,哈登、帕森斯、阿西克、贝弗利、加西亚等人也曾先后受伤缺阵过,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的战绩,但也给其他队友们提供了宝贵的出场机会。

  2 内讧篇:

  自从霍华德今夏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的心情就没阳光过。他曾多次主动要求球队将他交易,但莫雷并没有答应他的请求。麦克海尔更是针锋相对,毫不客气的将他打入了冷宫,土耳其人一度连消极怠工的机会都没有。虽然后来双方的对峙有所收敛,但阿西克离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因为防守端的沟通不力,林书豪在输给湖人的比赛中和霍华德发生了不愉快,当时“魔兽”责怪林书豪防守漏人,而后者则认为自己陷入了对手的挡拆陷阱,赛后麦克海尔和哈登等人也将矛头指向了林书豪,好在林及时反弹,用行动堵住了质疑他的那些人的嘴巴。

  有趣的是,关系不错的哈登和霍华德,随后也曾在比赛中发生过小级别的争吵,或者说是斗嘴,原因也是因为防守端的协防理解出现了偏差,好在双方都没有过多计较,球队还是恢复了积极向上的气氛。

  3 防守篇:

  火箭是全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他们平均每场比赛可砍下107.5分,但他们的防守却很糟糕,场均丢分为101.2分,排全联盟第22位,一度是倒数第1位。同时,他们的失误也是全联盟最高的。

  本赛季火箭曾多次在大好形势下遭对手末节上演逆转,他们的第4节防守屡屡陷入崩盘窘况,这也是冲冠的一大障碍。截止目前,火箭场均末节丢分为27分,排全联盟倒数第2位,比倒数第1的鹈鹕少了0.4分。事实上,火箭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排在倒数第1。

  从表面上看,火箭外线有防守高手贝弗利,锋线有帕森斯,内线有霍华德,防守质量根本不该堕落至此,但这一切却真真切切的发生了。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6982.shtml report 2918 火箭队 15胜7负,火箭新赛季的战绩还算不错,但开局以来的“休城故事”却比战绩本身要有趣的多。连绵不断的诡异伤病,接二连三的内讧,还有无比糟糕的防守,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