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闭关修炼一年仍难挡强敌 李鑫0-10遭到李贺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一阶段1-8组第三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全部八组选手竞争之激烈令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刚刚结束的李贺与李鑫的焦点大战最终以10:0的比分落幕,比赛残酷程度令人难以置信,河北第一杆在取得一场关键性胜利的同时,为全国中式八球迷们献上了一场绝对值得载入中八史册的经典一役。

  比赛安排在下午三点进行,李贺开局状态神勇取得了2:0的领先,李鑫一脸平静似乎正在酝酿反败为胜的正能量,可是一直迟迟未找到状态,可是即使此时此刻依然没有人可以预想到最后的记分牌上将出现0:8的惊人数字。昨日李鑫的师父曾表示,李贺与李鑫实力相当,比赛结果谁赢谁负都有可能,可是万万不曾想到,已经热身整整两天的李鑫竟然丝毫不在状态,0:3,0:4,0:5.……0:10,一直到比赛末尾,李鑫只能以苦笑开始下一轮残酷的旅程。当比分来至0:6时,郑宇伯神奇出现在比赛场地,羽绒服未脱,斜背包也挂在肩上,便迫不及待地开始与吴振宇切磋起球技,不过师兄的到来并未给李鑫带来好运,李鑫在师父石鑫与师兄郑宇伯的共同见证下,以一个并不完美的开局开始了异常激烈的会外赛。

  赛后,李鑫未发一言,只是苦笑着离开赛场。闭关修炼一年之久,李鑫或许对比赛的理解已经不那么清晰,而且独自修炼与赛场对抗确有不同,不过本届会外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部采用双败赛制,所以此时的失利不意味着失去晋级总决赛会内赛的机会,赛后李鑫虽然沉默不语,不过经过晚间的调整或许可以找到真正的自己。

  李贺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谦虚的河北第一杆对于大比分赢得比赛并未太多兴奋,而是简单地说道:“其实我的状态真的挺一般的,我只能说今天李鑫完全不在状态,他给了我太多机会。”昨天从保定赶来的李贺脸上丝毫看不到疲惫的神情,对于赛事环境李贺表示这是这么多年来他觉得最好的场地之一,因为赛场空间充足,接下来会继续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这场大比分赢下的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8696.shtml report 937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一阶段1-8组第三场比赛已经接近尾声,全部八组选手竞争之激烈令现场观众连连叫好,刚刚结束的李贺与李鑫的焦点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