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党金虎韩雨亮相会外赛吸引人气 国手表现获赞赏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0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64进16阶段首日赛程结束。会外赛年终对决的属性吸引了远近各地球迷前来观战,乐晟广场前的车位几乎满员,名仕台球俱乐部人头攒动。中式八球热烈的氛围让几位国家队球员也深受感触,大加赞赏。

  党金虎和韩雨在tv先后台出场。取得“国家队首胜”的党金虎对自己的状态表示满意,并将继续打好每一场。赛场的布置给党金虎留下不错的印象,现场的氛围也让自己颇受感染。对于tv台专用的乔氏金色钢库球桌,党金虎用两个“很”做出了评价:“台呢很细,球桌很严。”至于自己9球国家队队长的身份,党金虎描述的轻描淡写又充满责任感。“这个是国家队刚成立那会的一个任命吧,没有官方,但确实有这个职责。那时付俭波教练刚升国家队教练,然后领导们给了我这样一个任职。虽然只是主要负责队内组织的事务,但是也很感谢领导对我的看重和信任吧。”

 


  党金虎

  让后一的规则下取得会外赛首胜,韩雨在赛后采访中说对比赛结果满意,比赛内容还有上升空间。“因为对规则不是很了解,所以总体进程还是有待改进。”今年获得世界冠军的韩雨常年征战世界各地,见惯大场面的韩雨对会外赛的赛场也作出了较高的评价。“球房的比赛氛围很浓,大家都很喜欢中式八球。tv台的设置其实跟我参加的世锦赛这样的赛事很像,很不错。”

 


  韩雨

  在获得9球世锦赛冠军后,韩雨成为了丘泰克的形象代言人。作为丘泰克冠军传承的代言人之一,韩雨对丘泰克褒奖有加,认为这是一次愉快的合作。谈及征战9球赛事的对手,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凯莉·费雪,韩雨给出了朋友的建议。“我和凯莉经常在比赛中碰面,觉得她打中式八球准度肯定是有的,就是对于颗星的选择可能会有不适应。我觉得凯莉的中式八球也会很有实力,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8818.shtml report 1565 12月10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64进16阶段首日赛程结束。会外赛年终对决的属性吸引了远近各地球迷前来观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