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赫文携雨轻松迎开门红 会外赛首日3国手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0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展开首轮争夺。最为引人瞩目的是,党金虎、李赫文、韩雨等国家队球员悉数获胜晋级胜部,囊括了2013赛季中式八球所有冠军的会外赛(郑宇伯除外),几位国手大有搅局之势,中式八球年度终极对决的国内选手人选更加扑朔迷离。

  10点场的比赛中出场的男子9球国家队队长党金虎在tv1号台,以10:4的比分将张道伟斩落杆下。之前在采访中表示力争打好每一场的党金虎,在比赛中展示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一记3库勾球堪称首日最精彩击球。今年9球比赛较少的党金虎对此次会外赛很重视,“其实我没什么压力,因为这毕竟不是我的专项领域。但是这些中式八球选手跟我打可能压力会大一些,相对我而言。”

党金虎
党金虎


  党金虎谦虚谨慎

  9球国家队员李赫文与韩雨的比赛同时在15点开打。3名国家队球员中,属李赫文中式八球功底最为深厚。与苏玲的对阵中,李赫文几乎兵不血刃,10:2轻取近来状态复苏、在长春战绩不错的苏玲。悬殊的比分,游刃有余的状态,在现场围观的人群中,李赫文的发挥无异于又发表了一次“谁来挑战我的”宣战。

观众围观李赫文
观众围观李赫文


  围观李赫文

  9球女子世界冠军韩雨在tv1号台10:5战胜郭建武,取得开门红。由于对赛制的不熟悉,比赛中韩雨没少和当值裁判赵远交流。尽管如此,比赛中韩雨还是展示了控制母球的深厚能力,在让后一的优势下,韩雨一路领先并最终获得比赛胜利。

韩雨比赛中
韩雨比赛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9060.shtml report 1872 12月10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展开首轮争夺。最为引人瞩目的是,党金虎、李赫文、韩雨等国家队球员悉数获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