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征程新气象 海牛集中领队王维满亮相王珂试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姜宁,王珂,12月10日下午,青岛海牛在虎山体育场的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上,多了两张熟悉的新面孔。姜宁转会?别误会,目前还处在休假期的他,只是为了保持状态。倒是已经挂靴三年的王珂,这回是正儿八经来试训的。同样熟悉的新面孔,还有王维满,这位在青岛和广州担任二十多年教练工作的足坛名宿,如今的身份是青岛海牛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兼领队。

  新领队“王领队”正式亮相

  休息一年半的王维满重新出山,担任海牛常务副总经理兼领队,这已经不是新闻了。不过,10日下午却是王维满第一次以领队的身份正式与海牛队员见面。

  “我刚过来,也是在熟悉的过程中,一些队员的名字还叫不上来。昨天跟宿导也交流过 ,目前的管理也是井井有条。一支球队,纪律很重要,无论生活纪律还是训练纪律。”王维满说,接到海牛俱乐部的邀请大约是在十天前,因为双方年初就有过接触,这次也算是一拍即合,“我以前也说过,时机成熟肯定还会为自己的家乡效力。海牛虽然刚刚成立一年,但我感觉俱乐部还是比较有潜力的。因为我也是老海牛的一员,来到这个大家庭很高兴。我会用全部的力量,投入到球队当中。”

  除了思想作风工作,有过多年执教经验的王维满也会在业务方面给出自己的建议。考虑到青岛的气温较低,海牛将在青岛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12月26日前往海埂,春节假期结束后,计划前往韩国集训两周,赛季前到南方打几场热身赛。

  新球员王珂复出前来试训

  如果说王维满的亮相是意料之中的,姜宁和王珂的出现就有些意外了。

  “那是姜宁吗?”“没错,是姜宁,他不是转会海牛了吧?”几个球迷议论着。主教练宿茂臻给出了答案,“姜宁因为假期,来跟着活动活动,跟转会和租借没有任何关系。”

  王珂不像姜宁那么显眼,但还是有人认出了他,退役三年,身材略微有些发胖。

  从申花退役之后,王珂回到青岛做起了生意,赚钱不比当职业球员那会儿少,这次复出,纯粹是因为“心痒痒”。“今年去舟山踢了全国沙滩足球赛,还去海南踢了业余联赛,感觉还想踢。今天这可不是我第一次恢复训练,我其实已经恢复一个多月了。”说到体能能否跟上,王珂说,“累不累?今天不就是跑吗?都累,不信你问问那些队员,他们也累啊!”

  说到试训,曾经入选过国字号的王珂并没有不好意思,“是我主动联系的,我找朋友联系了宿导来试训的,现在对我来说就是快乐足球,竞争上岗。我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能力没问题。就是公平竞争,过段时间也会跟着球队一起去海埂,还得打几场比赛看看。”

  虽然言语中充满自信,但王珂也坦言,退役三年能重新复出,“那也是传奇了”。

  新形势宿茂臻不惧德比

  除了王珂,海牛还迎来了部分1993年龄段的试训球员,但对于参加初涉中甲联赛的球队来说,最重要的还是留住上赛季的冲甲功臣,签约高水平的内外援。“目前,我们还是尽量挽留冲甲的球员,他们都是功臣。但是可能会有个别的,有自己的想法 ,我们都可以进行沟通。”宿茂臻说,除了请婚假的王选宏和腰椎间盘突出的于贵君,包括李凯、刘清在内的其他球员均已归队。至于三名外援的引进方向,海牛和其他球队的情况类似,也是准备引进中后卫、后腰和前锋。

  参加中甲联赛,难度自然要远远大过中乙,宿茂臻和海牛也有心理准备,“赛程更长,强度更大,我们现在也在着手研究对手的情况。”

  在海牛的15个对手中,中能无疑是最特殊的一个。2014赛季的中甲赛场,将出现青岛职业足球历史的第一次“青岛德比”。“中甲今年四个德比,青岛、河北、北京、湖北。德比在国外都不用说了,曼城德比,米兰德比,场面肯定是很火爆的。从足球本身来说,德比肯定是一件令人很兴奋的事情。但足球比赛就是足球比赛,德比要激烈,更要把双方的水平发挥出来,相互尊重,谁都有可能赢,谁也可能输,胜平负都是很正常的,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宿茂臻说。

  文/记者 嵇玲 图/本报记者 何毅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2669.shtml report 2039 姜宁,王珂,12月10日下午,青岛海牛在虎山体育场的新赛季第一堂训练课上,多了两张熟悉的新面孔。姜宁转会?别误会,目前还处在休假期的他,只是为了保持状态。倒是已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