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德森准三双唐正东14+6 师徒之战新疆大胜佛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12月11日19:30,佛山队与新疆队的比赛在佛山主场进行。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双方主帅的“师徒斗法”,新疆队主帅崔万军是佛山队主帅蒋兴权的高徒。结果在这场较量中,崔万军凭借手里的一把好牌,以103-86战胜佛山队。四节比分是:14-26、27-22、20-21、20-22(佛山队在前)。

  球员方面,佛山队小将朱旭航表现抢眼,拿下全队最高分23分和6篮板4抢断。皮特曼18分,罗智17分。新疆队哈德森打出准三双表现25分9篮板9助攻,辛格尔顿拿下两双22+13,杨敬敏投中4记3分球,拿到18分,唐正东14分。

  比赛开始后,苏伟投篮先得两分。本赛季苏伟的投篮能力进步巨大,在唐正东因伤缺阵的比赛里,苏伟成为新疆内线能攻能防的支柱角色。随后杨敬敏、西热力江接连得分。佛山队的得分手们明显有些手紧,小将朱旭航成为唯一的亮点,他用稳定的中投和犀利的突破帮助主队艰难追分。在哈德森断球反击中助攻杨敬敏投中远投后,佛山队已经以12-24落后。

  朱旭航连续命中,成为佛山队本场的最大惊喜,也让新疆队的防守队员有些措手不及,毕竟他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新疆队本节派上了大外援辛格尔顿,在与佛山内线的对抗中,辛格尔顿优势明显。而且辛格尔顿能里能外,上一回合刚在外线飙中三分,下一回合就强攻内线造皮特曼犯规。3分钟时,佛山队另一个发挥出色的国内球员罗智突破内线,造成马坎犯规后两罚两中。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1-48。

  本场比赛,新疆队在内线上强烈压制住了佛山队。辛格尔顿、唐正东、苏伟、俞长栋在与佛山内线的较量中,大多时间都处于上风,从双方的篮板数就可见一斑: 。在辛格尔顿受伤下场后,俞长栋在佛山篮下也是横行无阻,连砍四分,逼得佛山叫了暂停。暂停后,手感一般的皮特曼终于投进一球。但新疆队却下起了三分雨,哈德森、杨敬敏纷纷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在天山刀客徐国翀离队、张庆鹏状态下滑的情况下,杨敬敏渐渐成为新疆外线远投的新式武器。三节结束,佛山66-81落后。

  最后一节,此前状态一般的皮特曼上篮得分。辛格尔顿立即用中投还以颜色。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持续涨分,始终保持着15分左右的分差。6分钟,苏伟篮下强硬上篮,皮特曼犯规,犯满六次被罚下场,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被吹技术犯规。不过令佛山球迷欣慰的是苏伟连罚四球,居然一个没进。最后三分钟,因为双方分差较大,比赛胜负悬念已然不大,最终佛山以86—103输掉比赛。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45625.shtml report 2100 北京时间12月11日19:30,佛山队与新疆队的比赛在佛山主场进行。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双方主帅的“师徒斗法”,新疆队主帅崔万军是佛山队主帅蒋兴权的高徒。结果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