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或别首发打第六人 真理:能赢球怎么都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皮尔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保罗-皮尔斯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老东家凯尔特人,作为联盟当中的成名老将他这回却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然而从篮网主教练贾森-基德在采访当中的语气来看,“真理”恐怕身披篮网战袍的时候今后都得面临着告别首发的命运。

  由于篮网主场对阵老东家凯尔特人,皮尔斯这才决定提前复出,只是基德把他用做替补来打,这也是皮尔斯将近7年以来首次打替补。尽管皮尔斯3投0中只拿到4分7篮板3助攻,但篮网却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在NBA当中经常会有教练让刚刚伤愈的球员从替补席开始打起,慢慢找到状态之后再回到首发当中,然而这一次皮尔斯的替补恐怕并不是由于伤病找状态的原因,基德似乎有意将“真理”打造成球队替补席上的领袖。

  尽管皮尔斯打替补时的个人状态非常糟糕,但基德还是对“真理”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很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第二梯队的领袖人物,”记得说,“会不会继续让他打替补呢?我也不知道。我们会在明天重新回看比赛,我也会找保罗(皮尔斯)谈话,看看他喜欢什么样的角色。但是就我个人来说比较希望他打替补,会给他更多的出场时间,让他慢慢习惯这样的角色。”

  在皮尔斯的NBA生涯当中,仅有4次打过替补,在他被放到板凳席上的时候,阿兰-安德森顶替“真理”出任首发的位置。在与绿衫军之战当中,安德森出场35分钟,7投6中拿到15分入账。

  那么皮尔斯本人是如何看待角色的转换的呢?“主要是关乎胜利的事情,”皮尔斯说,“如果(打替补)对于球队来说是最佳选择的话,那么就这样做吧。”对于一名在NBA当中摸爬滚打多年的老球星来说,皮尔斯如今更多所关注的不再是自己的个人数据,就在篮网如今颠簸起伏的情况下,他更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步入正轨。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49371.shtml report 2374 皮尔斯北京时间12月12日,保罗-皮尔斯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老东家凯尔特人,作为联盟当中的成名老将他这回却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然而从篮网主教练贾森-基德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