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卢要二进宫竞聘国足?选帅工作保密级别甚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自中国足协对国足主教练一职进行公开招聘后,国足选帅又一次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最新的消息,足协已与米卢取得了联系,不排除米卢再回中国执教的可能。

  米卢是迄今为止在中国执教的最成功的外籍教练之一,他率领国家队成功杀入了韩日世界杯。此后的几次国家队选帅,米卢的名字都曾被提及。11月22日,中国足协选聘国家队主帅公开报名开始。在报名材料中,足协明确要求“了解中国足球现状和亚洲格局”。如今报名已经截止,到底有多少教练递交了报名材料,具体又有谁,足协都秘而不宣。负责收集材料的足协官员李飞宇表示,自己上星期去土耳其出差了,报名资料还没汇总和核查,“现在已经有相当数量的教练投了简历,有国内教练也有国外教练,但不方便公布具体数字。”至于具体人选,李飞宇表示更不宜公开,“现在所有的资料还要进一步整理统计,具体人选不能公开。”

  如今国家队还面临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与伊拉克队的最后一战,此番客场作战更是国家队的生死之战。如果输给伊拉克队,那么国家队有可能无缘亚洲杯决赛圈的比赛。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是否会率队征战这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足协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足协没有给选帅小组制定具体的工作时间表,但明年初有三场比赛,肯定要有主教练来带队。我们会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次选帅工作。选主教练绝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起码要经过三四轮谈判,选帅工作最终何时结束很难确定。”

  当然,足协官员朱和元大致介绍了未来选帅工作的一些流程,“我们之后会严格整理所有的材料进行研究讨论,然后将相关情况汇报给领导,请示之后再做进一步决定。包括是否和相关教练接触、如何接触等。”至于如何选定接触对象及具体流程,朱和元表示,“许多外教都非常在意这些(不要公开),即便我们确定了也不会向社会公开,还请大家理解。”因此对于外界传闻的足协已与米卢接触的消息,足协未予评价。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7605.shtml report 1034 □晨报记者甘慧自中国足协对国足主教练一职进行公开招聘后,国足选帅又一次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据最新的消息,足协已与米卢取得了联系,不排除米卢再回中国执教的可能。米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