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复出客场战开拓者 快船欲横扫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火箭(15-7)VS开拓者(18-4)(11:30)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暂时离队是因为其母亲过世,目前他也没有随队飞去波特兰,何时能回归球队仍是未知数。

  “现在,我们考虑的就是如何打好对开拓者的比赛,准备并不难,真正打起来才是最难的。”首席助教桑普森展望明日客战开拓者的比赛时说道。

  开拓者是火箭队接下来三个客场之旅的第一个对手。排名西部第一的开拓者以18胜4负的出色战绩领跑西部,火箭则携两连胜之势而来。桑普森透露,阿西克三连客之旅将不会出战。不过,火箭的一大利好消息是,林书豪复出。面对利拉德,对于林书豪来说,将是严峻的挑战。

  “是的,我带着健康而来,会尽力帮助球队。这将是一次艰难的客场之旅,我希望球队尽快磨合,大家能够默契打球。”林书豪说道。

  在火箭105-83大胜勇士的比赛中,哈登拿到34分,霍华德拿下22分18个篮板,随后,霍华德又拿下身披火箭球衣后的首个20+20,携手拿下准三双的哈登(27分10次助攻8个篮板)。这2场,霍华德罚球共出手34次,此前7场他总共才获得39次罚球,场均仅得13.1分。

  “我们在学习如何围绕霍华德来比赛,”桑普森说道,“赛季初我们太想把球交给他了。如今我们更有选择性,霍华德在传球上也做得不错,我们在围绕他比赛上做得更好了,而哈登也挺高效的。”

  火箭对开拓者取得3连胜,这3场哈登共拿下101分,11月5日的那场对决,哈登拿下33分,霍华德得到29分13个篮板,火箭内线得分以54-28领先,篮板上也以47-30领先。

  火箭是本赛季首支击败开拓者的球队,美国时间11月5日霍华德和哈登合力砍下62分帮助火箭116-101大胜。因此开拓者队员们对于明天能够对阵火箭非常兴奋,因为这既是全国直播的比赛,又是一场他们期待已久的复仇之战。“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的兴奋,因为我们之前曾输给过他们。”阿尔德里奇说道。

  当然,开拓者想要击败火箭也并不容易,火箭本赛季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107.5分,恐怖的进攻能力曾吓退很多球队。“他们是一支非常劲爆的球队,很难去限制住他们。”开拓者主帅斯托克斯说道,“他们能投三分,也有很强的篮下攻击力,并且善于制造犯规罚球,哈登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罚球制造者。”

  上一次两支球队交手时,火箭还在尝试霍华德和阿西克的双塔组合,但这一次照面,他们的首发大前锋已经换成了泰伦斯-琼斯。琼斯打上首发后场均贡献却提升到12.7分和8.6个篮板。这对于开拓者的内线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本赛季,在内线净胜分上,开拓者以-9.3分排联盟倒数第二,以106-108负于小牛,在内线得分上就以36-54落后。上一场对阵爵士,开拓者没让对手再在内线肆虐,内线得分以44-38领先。

  快船(15-8)VS篮网(7-14)(09:00)

  明日东部落魄之师篮网将主场设擂恭候快船。篮网本赛季吃进不少过气球星,可惜战绩与投入不成正比,球队更曾一度滑落到东部榜末位置,球队状态令人担忧,主帅基德执教能力也饱受外界评击。经历了此前一段低迷,篮网近期状态有所起色,球队先在客场吞下雄鹿,继而回到主场战胜凯尔特人,取得近期两连胜,球队状态良好,此番面对舟车劳顿的快船,篮网希望在主场击败对手。

  快船刚刚在波士顿拿到一场胜利,主帅里弗斯重回波士顿受到欢迎,他表示“这真的是美好的一天”,还透露,在比赛的前18分钟他几乎无法执教,是“无用的”人。

  “这真的是一场特别的胜利。”克劳福德赛后说道,“你可以看见这其中流露出的感情。我可能不太清楚其间的情感。”

  明天继续东部之旅,他们要争取从布鲁克林那里拿到一场胜利。与比赛本身相比,里弗斯与昔日弟子皮尔斯和加内特的重逢这可能是最大的看点。之前在接受采访时,里弗斯表示,自己并不关心篮网队的情况,但是他非常关心自己的两位旧将——凯文-加内特和保罗-皮尔斯。同时还称,上场时间受到限制会让加内特和皮尔斯“感到不舒服”,他认为篮网队这样做不会让加内特和皮尔斯获得成功。

  “我真的不关心篮网队,但是我关心KG和保罗。我讨厌这样,我只是不想让他们很糟糕……你想让他们做好。”里弗斯说道。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91598.shtml report 3291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火箭(15-7)VS开拓者(18-4)(11:30)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暂时离队是因为其母亲过世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