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伤愈复出破小组纪录 曼联打破拜仁不败战绩

来源:重庆商报

  欧冠风云

  商报记者 廖宇翔 实习生 吴磊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昨晨开打,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皇马并未放水,他们在客场2∶0完胜哥本哈根,伤愈复出的C罗打入个人5场小组赛第9球,创造了新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D组的曼城拜仁虽然已双双提前出线,但还是展开了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最终曼城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客场3∶2逆转拜仁,终结了对方欧冠10连胜的纪录以及本赛季26场不败金身。

  创造纪录

  C罗破小组赛5场9球

  因为小腿伤病,C罗缺席了皇马之前的3场比赛,不过葡萄牙球星并没有因此失掉进球的感觉。比赛中,他依然是皇马进攻中最有威胁的球员。比赛第25分钟,正是因为他远射造就的角球,促成了莫德里奇的进球。第48分钟,C罗接佩佩头球摆渡推射破门,打入了个人5场欧冠的第9粒进球,也打破了由因扎吉、克雷斯波、范尼和伊布保持的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强势复出的C罗原本还有机会扩大自己的进球纪录,但他在比赛结束前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失。对此,C罗表示这是自己一次粗心的错误,“不过我打破了欧冠小组赛的进球纪录,我对此十分高兴。”

  自从在对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后,C罗就进入养伤状态,这也让人为他竞争今年的金球奖捏一把汗。不过17天的伤停时间并没有打断C罗的状态,他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动力十足,全场比赛,C罗贡献了8次射门,依然在孜孜不倦地寻求每一个破门的机会。本场比赛进球后,C罗今年已经打入65球,比梅西多23球,比里贝里多42球,成为金球奖最大的得奖热门。对此,C罗在皇马和葡萄牙的队友佩佩表示C罗是唯一配得上金球奖的人,“这一奖项的标准就是个人的表现,而今年他的表现是精彩绝伦的。”目前,C罗在金球奖夺冠赔率上遥遥领先。

  终结纪录

  曼城上演三球大逆转

  主场2∶3负于曼城,“新宇宙队”拜仁的欧冠10连胜以及本赛季26场不败金身就此终结。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比赛第5分钟,穆勒就接丹特长传推射破门。6分钟后,格策在禁区内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两球领先。此后的比赛进入曼城节奏,“蓝月亮”疯狂的全场逼抢让拜仁球员不知所措,比赛第28分钟,席尔瓦率先为曼城扳回一球。第58分钟,科拉罗夫罚入米尔纳制造的点球。4分钟后,已经制造两粒入球的米尔纳破门,帮助球队完成三球逆转。这场比赛也让拜仁本赛季首遭败绩。

  赛后,《天空体育》称赞曼城踢了一场了不起的反击战,虽然没有获得小组第一,但曼城众将的表现称得上是英雄般的。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对对手表示了祝贺,同时也表示失败对于球队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都需要一场失利才能明白在比赛中获胜是多么困难的,无论在德甲还是在欧冠都是如此,输给曼城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本场比赛之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英德对抗也告一段落,结果英超4支球队在与德甲4支球队的八场比赛中取得了6胜2负,用进21球仅丢9球的成绩横扫了德甲。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93779.shtml report 1715 欧冠风云商报记者廖宇翔实习生吴磊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昨晨开打,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皇马并未放水,他们在客场2∶0完胜哥本哈根,伤愈复出的C罗打入个人5场小组赛第9球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酱油赛”皇马曼城拒绝“走过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