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巴黎勒沃库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巴黎强势希腊黑马不可小觑 丢人!马赛6战全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战罢,8个小组的16个晋级名额各有归属。从整体上看,比赛波澜不惊,传统豪门悉数晋级,四大联赛(西、英、德、意)竟然占据了16强的3/4席位。经历了6轮的小组赛激战,既涌现出了奥林匹亚科斯、加拉塔萨雷这样的大黑马,同时也让马赛、皇家社会和安德莱赫特这样的鱼腩“露出了马脚”。

  事实上,四大联赛外依然存在豪强。首当其冲的便是来自法甲的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自从上赛季在欧冠完成华丽归来演出后,本赛季有了卡瓦尼助阵的大巴黎愈发神勇。当然,球队的最大倚仗还是在对阵安德莱赫特时完成大四喜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小组赛6轮,伊布轰入8球(巴黎全队16球),紧随C罗之后,屈居射手榜次席。由于取得小组第一的理想排位,大巴黎有望避开其他组的强敌,从而在淘汰赛阶段走得更远。

  除了大巴黎的表现有目共睹外,还有两队的表现值得一提。坐拥米特罗格鲁这门重炮,与大巴黎同组的奥林匹亚科斯成功挤掉本菲卡拿到了一张淘汰赛的入场券。希腊联赛近几个赛季受经济危机影响,早已失去以往风光。但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逆流而上,为希超,甚至希腊国家队(晋级巴西世界杯)注入一针强心剂。当然,考虑到该队的整体实力以及小组第二的不利排名,恐怕16强已经是他们的极限。

  奥林匹亚科斯在小组赛中段火了一把,加拉塔萨雷则是在最后时刻上演胜利大逃亡,而看看他们踩在脚下的队伍,竟然是近来在联赛里取得7连胜且不失1球的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德罗巴、斯内德两位拿过欧冠的冠军球员联袂上演老兵新传,令欧洲各路好手都不得不惊出一身冷汗。

  有人欢喜有人愁,本赛季黑马当道不算意外,但鱼腩队伍却有令人大跌眼镜之处。表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莫过于唯一积0分的队伍——马赛。被抽入死亡之组确实不太走运,但面对阿森纳、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的轮番蹂躏,法甲豪门竟然毫无还手之力,球员们的斗志确实令人唏嘘。此外,新军皇家社会在西甲能够打出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快速反击,但是到了欧冠赛场,极度缺乏欧冠经验的年轻队员们交出了一笔昂贵的学费。若不是红魔施舍一个0-0的闷平,这支青年近卫军(1平5负)恐怕也会步马赛的后尘。

  至于比甲的代表安德莱赫特,原本他们被外界看成极有希望与奥林匹亚科斯、本菲卡两强一齐竞争该组剩余一个晋级名额。不曾想,落得一个陪太子读书的角色(1平5负,进4球失17球,净胜球-13为全部32队之首)。

  (忽尔今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871880.shtml report 1052 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战罢,8个小组的16个晋级名额各有归属。从整体上看,比赛波澜不惊,传统豪门悉数晋级,四大联赛(西、英、德、意)竟然占据了16强的3/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