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可追安东尼辅欧文 打包状元+2悍将+首轮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安东尼和欧文

  北京时间12月13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舒瓦兹撰文指出,骑士可以考虑打包状元秀本内特、大前锋瓦莱乔和潜力新星维特斯,外加一个2015年的首轮签,去交换尼克斯核心卡梅隆-安东尼。编译如下:

  上赛季,尼克斯常规赛赢了54场,安东尼成为联盟得分王,且是MVP的热门人选;本赛季,尼克斯低开低走,正处于整季只能赢20场的节奏。近期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已经表态将会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

  世事无常。

  尼克斯老板不想失去安东尼,这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但问题在于,如果尼克斯本赛季一直这么输下去,那卡梅隆挪窝的想法将会越来越浓烈。迫于明年夏天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压力,纽约人也可能无奈改变想法,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甜瓜”。

  在此背景下,骑士有可能成为安东尼新的落脚点。虽然他的防守不是很好,但卡梅隆却是公认的顶级得分手,当之无愧的全明星,进攻端的威力是无可挑剔的。而且,他可以胜任锋线的两个位置,而骑士目前最需补强的,便是3号位。

  骑士目前距离东区第8只差半个胜场,事实上他们比东区第3的老鹰也只是差了2.5个胜场而已。如果欧文身边能拥有安东尼这样的超级得分手,那骑士的攻击力将会大幅提升。目前骑士的场均得分为97.8分,排名全联盟第21位。

  安东尼场均可砍下25.6分9.6板2.7次助攻,有他的相助,骑士完全有可能打进东区前4,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如果骑士和尼克斯交易,那前者会送出什么样的筹码呢?拜纳姆和瓦莱乔是骑士薪水最高的两个球星,但管理层肯定会先考虑放弃瓦莱乔,过去三个赛季,瓦莱乔的耐用性很差,甚至还不如拜纳姆。

  欧文自然是非卖品,维特斯则是有可能的交易筹码,如果尼克斯愿意冒险,那他们也会考虑要状元秀本内特。此外,骑士再搭上一个2015年的首轮选秀权,如此就差不多了。对于骑士来说,他们2015年拥有3个首轮签,所以少一个也无所谓。

  但需要指出的是,安东尼并不一定很适合骑士,防守不好只是一方面,他和欧文容易引发领袖权之争,这才是交易成行的最大潜在障碍。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33732.shtml report 2741 安东尼和欧文北京时间12月13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舒瓦兹撰文指出,骑士可以考虑打包状元秀本内特、大前锋瓦莱乔和潜力新星维特斯,外加一个2015年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