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豪德国队!巴西酒店训练场不行 花百万欧自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勒夫不满巴西酒店,德国队将斥百万欧自建大本营 


  兵书上常记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尝到了充分备战甜头的德国队近来再次酝酿一个大手笔。根据《图片报》的重磅消息,十分重视后勤保障的德国队教练组在考察了巴西世界杯组委会拟提供给德国队的酒店、训练场地后,认为东道主的接待条件无法满足球队的需要。经德国足协批准,德国队很可能在巴西当地建造一个属于德国队的大本营!

  据悉,德国足协此举绝非偶然。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提供的酒店设施同样不尽人意。最后,德意志战车又单独挑选了一处环境幽静、条件极佳的度假酒店作为大本营。不曾想,这座耗资800万欧元的豪华酒店却是没有建筑许可证的“黑店”。而德国队在已经下榻后才知道了这一消息,但是当时的球队也来不及临时更换酒店了。住在“黑店”里,虽然有些提心吊胆,但睡得香、吃得好、恢复得当的德国队连克英格兰、阿根廷诸强,一路杀进半决赛,最终蝉联了季军。

  虽然租一处酒店比较省时省力省钱,但有了“黑店”的前车之鉴,谨慎的德国人自然不可能两次跌入同一条河。与其提心吊胆担心这类私人度假酒店的合法性,倒不如通过政府关系、足协自己建一处训练营地供国家队使用。

  至于费用方面,尽管预算达到了百万欧元级别,但确实不需要担心。一方面,国际足联为每个参赛队都提供了优厚的奖金。即便是三场小组赛全败,都能拿到900万美元的奖金。若是按照德国队上届亚军的标准,奖金额度在2200万美元。对于志在冲击冠军的德国队而言,预支一部分奖金用于前期的后勤保障建设,显然是绰绰有余。更何况,德国足协的多家赞助商已经明确表示对于该项目建设的赞助兴趣。按照《图片报》分析,德国足协的台柱级赞助商梅赛德斯-奔驰很有可能成为德国队大本营建造的赞助商。

  事实上,德国主帅勒夫对于球队大本营选择的重视程度甚至超过了小组抽签结果。“现在比埃尔霍夫(德国队领队)已经可以开始做备战的准备了,抽签结果是怎么样我们都要接受,现在我们知道我们在世界杯上的对手,还有我们在世界杯上的比赛地点了。我们要做的是做好一切赛前的准备。” “比埃尔霍夫和他的团队正在积极准备着我们的营地,我们还有时间,可以慢慢讨论这件事情。我们可不想犯错误,不想让世界杯之旅变得困难。”勒夫对于球队大本营选择的重要性不言自明。

  那么,德国队的大本营会建在哪里呢?按照德国队足协自己的标准:距离比赛场地不能太远,交通环境不能太恶劣,治安条件要好……德国足协很可能将建造地址选在巴西海边的一个暂时还无法透露名字的小渔村附近。这项工程将包括13座别墅、2块标准训练场地、游泳池、多媒体中心和现代化理疗室等。虽然这个小渔村在哪里不得而知,但从足协工作人员口里,《图片报》挖到的线索是:这里距最近的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离小组赛首战的场地(萨尔瓦多城的新水源球场)也很近。据悉奔驰公司将会赞助这个计划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50123.shtml report 2054 勒夫不满巴西酒店,德国队将斥百万欧自建大本营兵书上常记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尝到了充分备战甜头的德国队近来再次酝酿一个大手笔。根据《图片报》的重磅消息,十分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