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主场首胜 辽宁队主帅低落:输在斗志上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秦海清 张芳)昨天,2013—2014年全国排球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女排,结果天津队兵不血刃,迅速以3:0完胜对手,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8。战胜辽宁队后,天津队以3胜1负积8分的战绩,反超2胜2负积7分的辽宁女排,跃居积分榜第二位,浙江女排本轮0:3不敌八一,仍以9分继续居小组榜首。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在攻防两端全面占据上风,特别是具有超强冲力的发球充分抑制了辽宁队的发挥,令整场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首局,天津队比分一路领先,中局阶段虽然辽宁队主帅赵勇两次要求技术暂停,试图挽救球队颓势,但回到比赛场上的辽宁队队员状态仍然不见起色,不仅进攻受阻,而且失误频频。局末阶段,天津队米杨发球被判界内直接得分,然而辽宁队自由人王晨晨上前与裁判交涉无果,吃到黄牌。随后,天津队不断扩大比分优势,最终以25:15拿下首局。第二局,辽宁队仍没有找回自己的状态,以8:17落后。天津队依然保持攻防优势,配合流畅,进攻线路清晰,虽然在中局阶段一度被对手连追4分,但在主教练王宝泉果断要求暂停后,迅速将节奏调整过来,以25:15再下一城。第三局,辽宁队依旧士气低迷,很快以18:25再失一局。

  辽宁队不在状态的表现,使主教练赵勇的情绪十分低落,赛后他说:“我们输在了斗志上,和天津队差很多。”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也认为这并非是辽宁队的真正实力:“辽宁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我们今天发球比较好,制约了对方,同时能把自己东西打出来。”

  作者:张璐璐 秦海清 张芳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2/13/content_7008393.htm report 802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实习生秦海清张芳)昨天,2013—2014年全国排球联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女排,结果天津队兵不血刃,迅速以3:0完胜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天津女排主场首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