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智诚外援:悲情博季奇 中甲首位世界杯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3贵州智诚又一次降级。今年的比赛过程里,外援的表现各有千秋,科斯特利和聂凌峰这两位二次转会时候加盟的队员得到了球迷的肯定。而博季奇这位重伤离去的队长、李吉勋这位表现一般的韩国人、以及一直在中后卫位置,但是难堪大用的加拿大人梅森都是叫人长叹一声的角色。

  悲情队长博季奇

  赛季初高调加盟的博季奇,有一头个性十足的长发,场内场外很有王者之风。去年他半个赛季就在延边斩获了10球,可惜今年他在贵州智诚20场比赛才打进让人汗颜的一球。贵州智诚为了激发他的潜能,今年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让博季奇担当队长角色。惜乎博季奇还是碌碌无为,但是博季奇的拼搏精神值得肯定,作为前锋,他每场比赛的铲球次数甚至要超过后卫。在北理工那块暴雨后泥泞不堪的操场上面,博季奇被北理工后卫放倒后重伤离场,悲情谢幕2013。

  个性十足李吉勋

  李吉勋是来到贵州智诚试训的队员里,得到了队员的首肯的韩国人。记得赛季之初的时候,李吉勋在新体育场的首秀,看台上他那如花似玉,丽质天生的韩国妻子吸引了球迷更多的目光。但是智诚胜利迟迟不来,李吉勋也闹起了情绪准备离开,当阿里肖执教智诚的时候,李吉勋希望留下来证明自己,可惜宾主之间已经做不到相敬如宾,李吉勋二次转会离开智诚,留下了球迷对他——技术可以,不太积极的评价

  梅森是个好人,奈何不是个好的中后卫

  梅森今年是贵州智诚出场时间最多的队员之一,他没有伤病,没有情绪,没有绯闻。在训练场和足球场上都是兢兢业业,和媒体,球迷,队友,……都是处的很不错。面相俊秀的他就像是个完美的大山一样的留学生。可是致命的是,他没有中甲的水平!贵州智诚今年的很多丢球,对方在大禁区射门的时候,梅森都没有出现在中后卫该在的地方,很多场比赛,看见那些黑老外肆无忌惮的挤开梅森闯进大禁区的时候,梅森满脸通红的窘迫情形,让人不由自主的希望裁判员早一点结束比赛,好认梅森早一点解脱。

  聂凌峰,香港籍德国人是球迷眼中的劳模

  聂凌峰是pk掉了前国脚闫峰来到贵州智诚的队员。他二次转会来到贵州后,迅速得到了球迷认同。聂凌峰在两个禁区之间的统治力是中甲比赛里首屈一指的,他打进的球,都是靠敏锐的意识和不放弃的精神奠定的。可惜随着贵州智诚降级危险的加大,敬业精神很强的聂凌峰情绪控制稍差一些,最后阶段的比赛里,累积黄牌停赛的次数多了些。在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的生死大战里,停赛的聂凌峰痛苦不堪的在看台上面,看着智诚的中场一团糟的表现爱莫能助。那场比赛最后阶段聂凌峰欲哭无泪,焦急万分的眼神和喊叫,让他身边的媒体人和球迷都难以遗忘,明年的乙级联赛,球迷都希望聂凌峰继续留在智诚打回中甲。

  科斯特利,中甲世界杯参赛第一人

  科斯特利在新体育场的首秀,球迷从他梅开二度后个性十足的表现,不由自主的说到“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科神”的外号就此不胫而走。科斯特利可能是中甲待遇最高的人,他最后留下的7个进球虽然没有挽救贵州智诚降级的噩运,但是给了球迷和球队希望。这位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中锋,他的进球能够让洪都拉斯出现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却不能够让贵州智诚留在中国的二级联赛里。看见很多场比赛里,在大禁区里得不到队友送来皮球的科斯特利,不得不拉回到中场来组织,独木难支的他最后也无能为力。科斯特利和智诚其他队员实力和足球理念上面的差距,让科斯特利踢起来就像大学生到了小学生的课堂里,大家都不自在 。明年的夏天,不知道在世界杯赛场的科斯特利,心灵感应会不会觉察到他身后那一群贵州球迷看着他百感交集的目光?

  中甲靠外援,智诚今年外援的第一次选择无疑是差强人意,虽然二次转会强补,奈何根基已垮,最后留下的就是再一次的遗憾和悔恨。(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60384.shtml report 2173 2013贵州智诚又一次降级。今年的比赛过程里,外援的表现各有千秋,科斯特利和聂凌峰这两位二次转会时候加盟的队员得到了球迷的肯定。而博季奇这位重伤离去的队长、李吉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