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卷走”尤文5000万 那不勒斯积12分出局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打平就能出线,但尤文图斯并没能守住最后的防线。斯内德一粒绝杀,在送走了尤文图斯的同时,也一脚“卷走”了对方5000万欧元。

  还有比尤文更惨的哥们。昨天凌晨,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全部战罢,死亡之组争夺中,落败的阿森纳携取胜的多特蒙德晋级,赢球的那不勒斯积12分却悲情出局。

  本报记者 瞿俊

  由阿森纳、多特蒙德、那不勒斯和马赛组成的F组,无疑是本赛季欧冠最“死亡”的小组,竞争之激烈令人惊叹,直到小组第五轮,仍没有出现成功突围的球队。末轮,那不勒斯面对阿森纳,马赛面对多特蒙德,除已出局的马赛,其余都有出线希望。

  无欲无求的马赛几乎做到了它能做到的一切,直到下半场后半段,马赛1比1多特蒙德。另一侧那不勒斯则依靠伊瓜因的进球1比0领先阿森纳。按照如此比分,那不勒斯将惊险晋级,而多特蒙德将惨遭淘汰。

  令那不勒斯球迷痛心的是,在防守了大半场后,马赛的防线在最后时刻崩盘,此前浪费数次黄金机会的“大黄蜂”在终场前将比分定格在2:1,不仅避免被淘汰命运,还超越阿森纳力夺小组第一。那不勒斯虽然2比0完胜阿森纳,但仍旧无济于事,胜负关系和净胜球环节被阿森纳压制,惨遭淘汰。

  至此,那不勒斯成为继1997/1998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后,第一支小组赛积12分仍遭淘汰的球队。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相比那不勒斯6战4胜都无法出线,泽尼特却在6战仅赢1场的情况下幸运晋级。6分出线的泽尼特,也就此成为欧冠19年来小组积分最低的16强球队。

  尤文出局丢了5000万欧元

  北京时间11日晚的一场欧冠补赛中,打平就可出线的尤文,在第85分钟被斯内德绝杀进球,前者惨遭加拉塔萨雷淘汰。根据意大利《repubblica.it》的消息,在比赛结束后5分钟内,尤文股市市值暴跌3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加上无缘拿到的2000万欧元欧冠小组赛晋级奖,尤文的总损失高达5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18亿元)。

  根据《米兰体育报》在上赛季结束后的报道,尤文图斯上赛季的欧冠奖金分成达到了6530万欧元,不仅力压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的5500万欧元,而且还打破了切尔西曾经创下的6290万欧元的奖金纪录。但是,从天堂到地狱往往都只是一线之隔。上赛季的欧冠奖金最大赢家,如今却成为了最大输家。

  5000万欧元的收入对于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再把时间拨回到一年前。当时尤文图斯以小组头名晋级欧冠16强,就已经得到了2700万欧元的收入。也就是说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尤文图斯一共赢得了3830万欧元的财富。今年,斑马军团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东方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61779.shtml report 1861 打平就能出线,但尤文图斯并没能守住最后的防线。斯内德一粒绝杀,在送走了尤文图斯的同时,也一脚“卷走”了对方5000万欧元。还有比尤文更惨的哥们。昨天凌晨,201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