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洋帅将掌印石家庄永昌 五千万巨资引援目标低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皓

  12月12日,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永昌集团副总周文秀担任俱乐部总经理,聘请保加利亚籍教练亚森•彼得罗夫为球队主教练,并且带来了教练团队,石家庄永昌骏豪经过从福建迁入后一个赛季的磨合,已经逐步实现石家庄本土化,俱乐部管理和教练团队从国家队组合转变为土洋组合。

  2013赛季永昌骏豪获得联赛第八名,完成了俱乐部赛季初提出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永昌骏豪俱乐部经历了三任主教练的更替,而赛季中期李树斌接掌教鞭后俱乐部更是提出2014年的冲超目标,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永昌集团方面又将冲超计划延后一年,并加速推进基地建设,搭建青训体系。

  据了解,面对新赛季永昌骏豪将5000万巨资投入到转会当中,2014赛季的引援也将按冲超标准配置。目前,永昌骏豪三位外援金尼、朴廷秀、奥德俱乐部已决定不再续约,上赛季中期租借的郭胜和吾提目前已回到原俱乐部,具体两位新生代球员能否转会至永昌骏豪,前景不明,因贵州人和及山东鲁能均已进入明年亚冠,均要三线作战,人员配置上难免要保存实力。新赛季,如果能够引进货真价实的内外援是实现保六争四目标的根本,也不排除永昌骏豪赛季中期再次调整目标的可能。毕竟恒大的成功,加速了中超大投入的同时,也将带动中甲的提速,目前至少有五六家俱乐部提出了冲超了目标。或许石家庄永昌骏豪是在低调攒人品,一不小心进入冲超军团也不是不可能。

  亚森•彼得罗夫出生于1968年,被视为保加利亚足坛少壮派主帅代表,曾经为保加利亚国家队中场球员,曾效力过中国联赛武汉雅琪、江苏加佳俱乐部及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2002年正式成为一线队教练,成功带领处于保超降级区挣扎的老牌球队索菲亚火车头队完成保级目标,后又于2004年带领保加利亚甲级联赛球队赛普罗夫迪夫晋级保加利亚超级联赛,2011年带领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列夫斯基队获得联赛亚军,并拿到了欧洲联盟杯(现欧罗巴联赛)资格。(小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64568.shtml report 1048 12月12日,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由永昌集团副总周文秀担任俱乐部总经理,聘请保加利亚籍教练亚森•彼得罗夫为球队主教练,并且带来了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